互联网

九方财富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中金公司为其独家保荐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2日 17:43

导语:

金融行业的发展越来越蓬勃,与此同时,身在其中的众多投资咨询机构也陆续赢得了更多发展的先机,其中就包括了九方财富,公司不断深耕投资咨询服务领域,积淀了深厚的底蕴,在咨询服务方面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好评,也收获了较好的市场口碑。

我国证券投资咨询行业经历二十多年的发展,从创立初期中国证监会核准执业的100多家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到如今优胜劣汰、大浪淘沙后存留的83家持牌机构,先后经历了创立探索、整顿壮大、科技升级、合规提质、转型创新五个发展阶段。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储备了一批优秀的投资顾问队伍,通过投资顾问投教服务,有助于增加投资者证券知识,提高风险认知,将进一步推动咨询机构更好地服务投资者,满足投资者的投资理财服务的需求,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利益。

据此前港交所披露,九方财富向港交所主板递交招股书,中金公司为其独家保荐人。

九方财富将艰深难解的金融及理财知识变成有趣易懂的影音课程,提高用户的学习兴趣。公司一直专注培育优质MCN频道,以提高用户忠诚度及将用户转化为客户。公司透过持续投资于多平台宣传和投资者教育,致力配合投资者接收投资相关信息的不同习惯。

公司围绕由MCN渠道、互联网络终端以及传统媒体的融媒体组成的流量池运营。截至2021年7月31日,公司在多个互联网平台及用户流量门户网站共有232个账号,约有22.9百万名追随者。仅就截至2021年7月31日止的30日,公司获得约280百万次视频或网页点击及约3.2百万次互动。截至2021年7月31日,我们的会选股应用程序约有4.0百万名注册用户。截至2021年7月31日,公司在百度360搜索引擎嵌入式功能的月均点击次数录得2.3百万次。于2020年,公司合作的电视节目日均收看人数约为1.6百万人。

九方财富认为,公司能够透过实现多平台媒体覆盖吸引潜在客户至为必要,而且一直投资于产品和技术,以加强相关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