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获评“2021年度互联网保险中介领军平台”,展示科技硬实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0:18

导语:


一直以来,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始终以科技驱动保险,服务用户需求,保障用户利益,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精准、安全、更具个性化的保险产品与服务,不仅实现了业务上的快速提升,还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

近日,由红星新闻·成都商报主办的2021中国(成都)金融理财节正式启幕。据了解,“金融理财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其中“金融总评榜”作为活动中最具分量的金融行业专项评选活动,广受业内重视。今年有30家金融机构和2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优秀的业绩以及高质量的发展理念斩获16项大奖。

今年,2021中国(成都)金融总评榜新设了互联网科技金融类大奖,经过激烈角逐,轻松集团旗下互联网保险中介平台“轻松保严选”凭借科技价值和多元化的需求供应,将“2021年度互联网保险中介领军平台”奖项收入囊中,成为此个奖项的唯一获选机构。

而轻松集团能够成功入选也是其在互联网科技领域的长期坚持努力的成果轻松集团自布局健康保障领域的一开始便跻身于第一梯队依托互联网平台优势创新保险科技商业模式,依靠新场景+新技术突破行业发展瓶颈。

拥有“健康教育场景”优势的轻松集团,通过其健康保障业务版图的逐步搭建,完成了传统保险公司难以做到的用户教育。同时,在发展过程中特别重视科技驱动保险业务发展,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注入保险行业。通过科技赋能,实现以较短的研发周期,建立起对市场的快反应。根据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提供了精准化、智能化、个性化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并且能够在运营中降本增效。而区块链技术则解决了信息公开、透明等长期存在的痛点,打造了公信力。

可以说,自创立之初,轻松集团便着力于健康保障息息相关的保险科技领域,深入了产品设计、智能系统、服务等各个环节。早在2017年轻松集团便引入了区块链技术而其旗下的轻松保严选可以说是国内当之无愧的保险科技发展领跑者通过利用区块链与大数据技术帮助保险公司有针对性地销售产品并在产品设计阶段更精准地计算风险为产品“脱水”以达到带给用户高性价比、高适配度产品的效果。

与此同时轻松集团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号召,敏锐地洞察到健康保险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不断升级完善产品,服务对象从高收入群体扩展到下沉市场,通过差异化发展提高竞争实力,率先涉足“惠民保”等普惠保险,助力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为了解决民生保障痛点问题于业内率先落地“保险+医疗+服务”闭环场景,为普通民众提供坚实的普惠保障,启动“一城一保·百城普惠健康保障计划”。

2020年8月6日,轻松集团与国富人寿保险共同打造全国首个省级惠民保项目——“惠桂保”,就基本医保+商业保险+社会互助模式展开深入探讨与合作。2021年5月,轻松集团成为“医保南通保”指定独家技术支持平台,依托自身科技实力及平台优势,为“医保南通保”提供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负责产品的落地工作。除此之外,在轻松保严选平台上还先后上线了北京普惠健康保、沪惠保、琴岛E保等一系列城市普惠保险,几乎绘制了一张惠民保险发展的城市蓝图。

一直遵循“科技内驱,用户至上”原则的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此次一举斩获“2021年度互联网保险中介领军平台”荣誉,再次向行业展示了不凡实力。未来,轻松保严选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优质健全服务,全面助力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