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防晒市场新突破,植物医生2022全新防晒家族来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0:18

导语:



近几年随着光老化知识的普及,消费者逐渐认识到日积月累的阳光照晒对于皮肤老化的过程会产生显著的影响。伴随着防晒理念愈发成熟的认知,防晒产品市场销量也呈现逐年攀升的趋势。2021年防晒市场同比增长20%,达90亿人民币,预测2022年有望突破百亿大关。防晒俨然已成为消费者日常护肤流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顺应消费者需求,国妆品牌植物医生带来2022全新防晒家族,凝聚国家级科研实力,品质护航健康肌肤。

 

植物医生2022全新防晒家族

随着产品技术的革新和使用场景的变化,消费者的防晒需求也在不断进阶升级,从基础防晒、养肤防晒到效率防晒,产品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和精细化。植物医生于2022年初推出的全新防晒家族,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联合研发,立足消费需求而带来的四款防晒产品,分别为经典回归的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全新升级的防水清透防晒露(浴前SPF50+ 浴后SPF37 PA++++)和清盈透爽防晒喷雾(SPF50+ PA+++),新品肆美修颜隔离美白霜(SPF30 PA+++),这四款产品适用于消费者在不同场景的使用,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产品,植物医生全新防晒家族给予消费者更舒适、舒心的防晒体验。

 

植物医生肆美修颜隔离美白霜(SPF30 PA+++)

其中,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的王牌成分是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的、源自海拔约1600米以上高山石斛兰提取物,可高效紧实滋养并修护肌肤,打造“日防晒 夜养肤”型防晒。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是首个将高山石斛兰运用到化妆品研发中的护肤品牌,并于2017年市场首发石斛兰系列,成为品牌明星产品,深受全球1400多万会员的喜爱。除了高山石斛兰这一核心原料加持,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还具备质地轻薄的特点,加倍呵护肌肤,并采用“水汗加乘”黑科技,防水配方,形成亲肤保护膜,加强抵御紫外线。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浴前SPF50+ 浴后SPF37 PA++++)

当前,“防晒经济”崛起,防晒产品琳琅满目,植物医生2022全新防晒家族,以质量破局,势必在竞争激烈的防晒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传递中国“植”造的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