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来袭—《欢拓2022企业直播白皮书》隆重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0:26

导语:

2022可能是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举办,春节文旅等各领域消费亮点纷呈,疫情后国内经济持续复苏。

新春伊始,线上经济表现再受瞩目,截至网联交易平台2月6日最新数据,春节假期前5天,网联平台共处理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62.36亿笔,金额4.2万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5.30%和11.58%,“云逛街”“直播购物”热度不减。

历经3年疫情的洗礼,在逐渐复苏的国内经济环境下,2022年,企业无论是想绝地反击还是再下一城,直播赋能都是绕不开的重要一步。

《欢拓2022企业直播白皮书》重磅发布

从疫情初期,大批企业“背水一战”被迫线上经营,到后期争相进入,掀起开播热潮。企业对直播认识加深,更多直播场景和价值被发掘。

与此同时,同质化、公式化、套路化让直播间用户所产生的审美疲劳,直接影响到企业直播的营销和运营效率。以至于不少企业觉得忙活一大轮,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最终直播计划不了了之。可见,企业直播进入了行业发展的深水区。

为此,欢拓以10年深耕企业直播信息化服务经验,通过多维度直播大数据统计分析,结合众多服务过的优秀合作商案例,重磅推出《欢拓2022直播白皮书》。希望可以对在2022提前布局或深化直播运作的企业提供策略参考建议,以便更好的利用直播工具提升ROI。

以下是白皮书部分报告概览,点击文末“下载报告”图片即可下载《2022企业直播白皮书》整体方案!

欢拓科技重磅推出

《2022企业直播白皮书》

点击下方按钮免费领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