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澎湃与蜜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AI促网络信息安全产研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1:32

导语:

澎湃新闻与上海蜜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网络信息内容安全、智能审校、舆情感知等领域,在产研探索和商业化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

澎湃新闻副总编黄杨和蜜度铀媒事业部总经理张晓娟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挖掘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潜能,在创新产品与服务、传播与分析、技术与资本等领域探索全方位合作,致力于为推动网络信息内容生态安全的发展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

澎湃新闻是以原创新闻为主的全媒体新闻资讯平台,旨在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内容生态全链条服务商。澎湃新闻自主研发的“清穹”网络信息内容审核与安全管理智能平台,旨在将互联网新型主流媒体公信力、影响力扩展至更宽阔领域,提供以涉政安全服务为特色的、完整的内容安全解决方案,助力互联网尤其是商业平台信息内容生态良性发展。

对于本次战略合作,澎湃新闻副总编黄杨表示,澎湃聚合优质的时政、思想、财经、文化内容,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和丰富澎湃在网络信息内容生态安全方面的探索,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共同促进内容安全规范化发展。

蜜度一直以来积极推进着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研发推出了铀媒、新浪舆情通、城感通、蜜度索骥、蜜度版权通等数据智能产品,为数字政府、数字营销、数字媒体、数字城市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应用服务解决方案。

蜜度铀媒事业部总经理张晓娟表示,蜜度自成立以来,长期开展着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与应用。在智能校对与内容安全管理领域,蜜度针对中文语言特点和使用习惯,设计专用的算法引擎和知识引擎,以超大规模文本为学习素材,打磨出优越的自动化、智能化检测和校对能力,帮助内容安全管理更加智慧和便捷。

据了解,双方的合作将面向网络信息内容安全管理的全流程,并将在创新产品与服务、传播与分析、技术与资本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探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