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新企业文化与职工团队双驱 最佳雇主实至名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3:00

导语:

如新企业文化与职工团队双驱 最佳雇主实至名归

一家公司如果想要留住更多员工,令员工产生更大的归属感,那么它就必须要有一个更完善的体系。一方面,要能够令员工感受到幸福感,另外一方面,要让员工在一种被尊重的,被重视的氛围之下,才能够对企业产生更多的共鸣感和认同感,从而选择一直追随企业。在日前由福布斯出炉的年度榜单中共列出全美最佳的500家中型企业,其中如新集团位列第57位,被评选为2022年度全美最佳雇主之一。能够获得此殊荣,对于如新而言也是其能力的认可。

据悉,如新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员工的身心健康发展,除了为其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之外,同时也积极地引导员工用敬业,乐业的精神锐意创新。期间,如新通过全方位的辅助推进员工实现全方位发展。如新明白,人才是推进企业成功的最大的推动力。一个成长中的企业必须要构建一个更专业,庞大的人才团队。在这个过程中,如新强调职业操守,赋能每一名员工,令他们凝聚更庞大的力量,为服务企业,服务更多的目标人群而努力,这也是如新的目标。

与此同时,如新也强调了在人才队伍的建设过程中,企业文化的构建也是相当重要的,构建更包容开放的文化氛围,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团队的动能,令员工产生归属感,使得他们有明确的精神旗帜,最终,在企业正能量文化的熏陶下,不断成长。

正是在这样一种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氛围中,如新建立起了一支专业的团队,在这里,员工们受到了熏陶,不断用优质的技术以及卓越的服务能力为企业的发展赋能,也为实现自我增值赋能。

据了解,目前就职于如新的员工,他们对亲友推如新的意愿是非常高,这也是为什么如新可以入围福布斯推荐榜的原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榜单同时还调研了就职于其他企业的多名员工,他们对于如新的评价和推荐度也十分不错,基于此,如新这个“好雇主”的称号实至名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