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季美食大赏!TCL格物系列冰箱C10-SS完美存储多样食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3:06

导语:

随着阳春3月的到来,诗意与希望取代了冬天的严寒。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买上一堆春天的时令美食回家慢慢享受了。春笋、香椿、草莓、鳜鱼、碧螺春……春天的时令

美食涵盖蔬果、水产、茶叶等等不同类型。

image.png

不过不同类型的美食,其存储需求也是大相径庭,并非一股脑塞进冰箱就行,因此,一个资深的吃货应该给它们提供合适的存储环境。TCL最新推出的格物系列冰箱C10-SS,针对多种不同食材的养鲜需求设计出了全空间科技养鲜,全方位守护食材健康鲜活,让冰箱内各种不同类型的食材都能享受到多样化的养鲜效果。

image.png

TCL格物系列冰箱C10-SS是TCL在今年2月23日在冰洗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全新产品。作为近年来在冰箱行业飞速发展的全球化智能科技品牌,TCL冰箱一直在深耕“智慧、健康”领域,不断创新科技,坚持全方位守护食材存储健康,力求满足大众对于冰箱的营养守护、健康养鲜等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在此背景下,TCL格物系列冰箱C10-SS应运而生,那么它搭载了哪些行业领先的黑科技呢?

分子保鲜科技深入细胞层,保鲜全食材

TCL格物系列冰箱C10-SS搭载的TCL首创的分子保鲜科技,在行业内首次突破技术壁垒,实现了磁场保鲜技术在冰箱上的应用,同时完成了磁保鲜冰箱开发。而在这之前,所有相关技术中所采用的磁场冷藏保鲜技术都无法针对冰箱家电产品进行实际应用。

image.png

经“磁场保鲜技术在冰箱冷藏中的应用开发”项目成果鉴定会质询讨论认为,“磁场保鲜技术”在冰箱中的应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一认证意味着TCL在养鲜科技上的又一重大突破获得行业内的权威认可。这对整个冰箱行业来说,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

image.png

此外,TCL格物系列冰箱C10-SS还形成了以分子保鲜科技、GP+光电超净技术、10分钟急速净味、独立三系统、-32℃深冷锁鲜、智能恒温养鲜六大养鲜科技为矩阵的“全空间科技养鲜”。多项保鲜黑科技齐发力,给食材带来杀菌、净味、降农残、除病毒等健康养鲜守护,对冰箱全空间的保鲜环境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四区三系统,空间灵活组合

食材的新鲜与否,其实也与冰箱内部的空间结构大有关系。不同类型的食材有对于最佳保存温度的不同要求,理想的冰箱需要对应食材设置不同的温区和温度,实现温度的灵活控制,因此,空间多样化、精分细储已然成为冰箱的一大发展趋势。多温区产品在解决精细化存储需求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而TCL很早就洞察到冰箱“精分细储”的发展趋势,并致力于打造搭载多温区的冰箱产品。

image.png

TCL格物系列冰箱C10-SS如同一位空间大师,拥有独立三系统,形成四个分区并且在各分区内独立循环制冷,轻松实现双宽幅变温,而且在空间上能够实现多种不同的变化组合,变温空间独立控制,单独开关和调节温度,冷冻、冷藏模式自由搭配,能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灵活调配出不同类型的食材、美妆、药材、母婴等物品进行针对性存储,让每种食材都拥有最佳的保存温度。冰箱内各空间独立循环制冷,不仅能给与食材很好的存储,还能防止间室间的串味。此外,对冰箱内部寸土寸金的空间,利用效率也大幅提高。

image.png

品质生活,高端冰箱首选

外观设计方面,TCL格物系列冰箱C10-SS采用了复式对开、平衡美学设计,耀夜棕配色+KMI玻璃面板,不仅视觉上高端大气上档次,还可以更好地融入不同的装修风格,此外还能有效避免厨房的油污、水渍,可谓是提升厨房颜值的利器。当然,它的功能性和品质才是TCL冰箱真正得以在行业内立足的基石。从这款产品来看,TCL冰箱已经进入到“个性化保鲜、多场景化服务”的新发展阶段。

image.png

总的来说,TCL格物系列冰箱C10-SS具备行业领先的保鲜技术、独树一帜的空间组合方式、典雅的外观,足以应对中国家庭在不同场景下的食材存储需求。如果你也讲究生活品质、热爱美食,那么它一定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