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sse斯维诗聚焦消费者健康,构建精细化健康管理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5:29

导语: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来临,全民健康理念不断升级,不少健康营养品牌的产品也逐步走向迭代和丰富。Swisse斯维诗凭借优秀的科研能力,悉心研发出美容营养、家庭营养、母婴营养、功能营养等一系列品质化产品。在构建精细化健康管理模式的过程中,Swisse斯维诗为新一代消费者开启了健康生活新方式。

据了解,Swisse斯维诗是源自海外的专业营养品牌,有着“让全世界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的品牌理念。在过去的数十年间,Swisse斯维诗不断在大自然中学习,致力采用全世界的天然优质成分,和领先行业的科学研究与专利技术,带给全世界人们安全高质、专业有效的营养产品。

其中,Swisse斯维诗的美容营养系列以Swisse斯维诗胶原水光片、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为主打产品。该系列的研发基于现代女性对自身形象“美、白、瘦”的三大核心需求, 可以帮助女性达到由内而外,自然更美的形象与状态。

Swisse斯维诗家庭营养系列则致力于满足男女不同所需的多种维生素,为每个家庭成员提供完善且个性化的天然膳食营养补充产品。如Swisse斯维诗深海鱼油、Swisse斯维诗柠檬酸钙mini钙、Swisse斯维诗维C泡腾片、Swisse斯维诗复合维生素等。

Swisse斯维诗母婴营养系列的主打产品包括Swisse斯维诗孕妇钙、Swisse斯维诗儿童鱼油等,涵盖从妈妈怀孕、宝宝出生到儿童成长的全阶段营养需求。

Swisse斯维诗功能营养系列产品主打护肝、提神类产品,如Swisse斯维诗护肝片、净肝片。该系列旨在满足都市人群对卓越工作状态的需求, 帮助消费者在快节奏生活中实现功能性营养的补充。

此外,还有Swisse斯维诗护肤系列产品,均采用来自大自然的成分,帮助用户打造焕发光彩的美丽肌肤。该系列产品因为天然、安全等特点,同样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为了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更好的生活方式,Swisse斯维诗时刻聚焦不同消费者的健康诉求,并在自然和科学验证的基础上,不断实现产品功效、体验、形态等全方位的创新。作为中国健康营养产业中不可忽视的品牌,Swisse斯维诗将会继续深耕科研,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高效的健康营养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