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起向未来!前列康亮相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5:30

导语:


“中医药学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

现在这件瑰宝、这把钥匙,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精彩亮相。据悉,经河北省中医药发展中心联合河北省药学会遴选评估,以前列康普乐安片为代表的高品质、市场认可、能够代表国家中成药发展水平的产品与品牌将代表我国中医药特色的药品在冬奥村中医药文化展馆亮相这次为期两个月的展示将是中医药文化面向全世界的直观解读,为传播中医药文化开辟了新的广阔舞台。


 


▲ 前列康(从下往上第三排左侧第 2 格)

本次入选中医药文化展馆的优质中成药共 44 个,前列康经过了系统、科学的评价体系,从临床医生评价和药师评价、消费者评价等多维度的全面评价,以及各项特性、市场知名度、企业品牌的考核,荣膺资格,成功亮相了冬奥村中医药文化馆。







▲图片来源:河北省药学会官网

前列康普乐安片,于 1985 年研发上市,将油菜蜂花粉制剂应用于前列腺疾病的药物治疗,开创了国内非手术治疗前列腺疾病的先河,成为了国内第一个专业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纯花粉制剂

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作为男性人群的常见病,具有发病率高、病程长、易复发的特点,而对于部分患者自身来说,也缺乏正确的疾病认知和治疗观念,不能及时的精准感知疾病并坚持长期用药,往往容易导致拖延治疗和错误治疗,最终耽误了黄金治疗期。

所以,37 年来,前列康作为男性前列腺健康头部品牌,一直秉承着为男性前列腺健康提供健康方案为己任,始终坚持探索零售市场男性泌尿健康慢病合作模式,帮助患者建立良好的用药依从性,提高患者的治疗改善体验,更于 2020 年 8 月西普会上正式推出了大盒疗程实惠装,解决了患者的用药痛点。


 


让世界知道中医药疗效,任重而道远。前列康多年来一直关注男性前列腺健康,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开发了多款治疗性药品。未来,前列康也将继续坚守品牌使命和初心,关爱男性健康,普及大众,为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贡献企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