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库存创新力及影响力出众,再次入榜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5:45

导语:

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榜单评选正式揭晓。经过桌面调研、实际走访、企业资料征集甄选了100多家候选企业,最终在学术、业界专家的支持评估下,评选出50家上榜企业。其中爱库存以出众的创新力及影响力获评选专家认可,入榜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榜单。

(图:爱库存获奖证书)

作为分销电商,目前爱库存主要为流量所有者提供包括软件和技术服务(SaaS)、供应链服务(SupplyChain)、技能培训(Skill)和售后服务(Service)等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其搭建线上销售和经营平台,实现对他们的全方位赋能,低门槛开店,让成交变简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四年多来,爱库存助力200万店主创业创收,累积帮助10000+品牌商售出超4亿件商品,为店主发放佣金近50亿,为消费者节省50亿。未来,爱库存也将继续发挥模式的创新性,利用分销电商模式助力产业升级、提供灵活就业的岗位,以最大的能量不断创新突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促进共同富裕,在分销电商领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年来,爱库存从品牌特卖出发,历经特卖、店主、平台三个阶段,逐渐成长为全国领先的新兴电商“独角兽”,累计助力10000多家品牌商销售超4亿件商品,为女性店主发放佣金近50亿,帮助消费者节省购物资金超过50亿。

在促进女性灵活就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等方面,爱库存的每一步发展,都是对国家战略的积极响应。8月17日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明确表示,“要分阶段促进共同富裕,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先富带后富。”

爱库存通过“一加一减”,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积极提供“梦饷的解决方案”:一加是指帮助店主收入,一减是指降低消费者购物成本,从而加速社会共同富裕的脚步。

值得注意的是,凭借对女性群体的巨大帮助和促进可持续的产业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爱库存于2021年6月24日入选联合国SDG全球最佳实践案例。

荣誉背后,是社会各界对爱库存的鼓舞和寄予厚望。爱库存将继续坚持“成就他人”初心,以科技和技术驱动“让成交变简单”使命,持续不断地探索、实践共同富裕的中国梦。

图:2021上海在线新经济论坛现场图

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榜单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于去年发起,爱库存曾于去年入围并上榜,今年系第二届评奖活动,爱库存再次凭借优秀的创新能力、成熟的商业模式和强大品牌影响力上榜。

作为分销电商平台,爱库存通过新经济更好的推动了国货品牌的崛起,帮助新国产、新品牌定制推广,让更多消费者看到新消费、新国货、新品牌的实力。此次能够上榜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榜单,可谓是实至名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