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科环境专注高品质饮用水领域 助力北京冬奥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5:59

导语:

虎年春节期间,北京冬奥会如约而至。目前,2022北京冬奥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中国队成功夺冠摘得中国代表团北京冬奥首金。冬奥会是一项体育盛会。成功举办一届冬奥会不仅需要足量、适宜的场馆,还需要各方面的保障,譬如用水安全保障。

“一条高速通北京,一道清河穿城中,十字街头霓虹灯,五彩缤纷放光明。”这就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分会场——崇礼。

张家口市崇礼区下窝铺城区新建水厂工程,位于崇礼区白旗乡下窝村。该项目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滑雪场地及相关配套商业的主要水源地,旨在保证冬奥会期间的造雪及生产生活用水,其重要地位不言而喻。

金科环境承接了该项目的供水系统,经过沉淀澄清过滤后的出水,采用超滤膜深度处理工艺,为冬奥会提供高品质饮用水,超滤产水规模为2.0万m3/d。

金科环境拥有一批顶级的膜应用专家和技术团队,每个项目均实行精细化管理。在接到冬奥会任务后,金科环境立即组织一系列会议进行项目统筹安排和部署,并根据项目进展等实际情况灵活进行调控。同时与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无缝对接,保障项目的正常安装作业。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设备安装冬季施工,项目部和安装团队不畏大雪,全力保障冬奥会建设,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需求,发挥多年的水处理设计和实践经验,确保在约定工期内出水水质达标。

崇礼区下窝铺城区自来水厂,与崇礼区现有的供水系统形成互补,目前已经实现地下水通水并向用户供水。在更好地保障水质、水压及水量前提下,可为城区居民和奥运村提供更加优质的饮用水,大大提高居民生活水平,促进城区经济发展,保证居民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该项目为冬奥会顺利举办提供了基础保障,也为当地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打造国家化的“奥运名城”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能够参与冬奥会两个主会场的供水配套工程建设,是金科环境的荣幸,也是对金科环境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又一次肯定和认可。金科环境以此为动力,继续深耕饮用水领域,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实现更多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