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合国新媒体久安电视国际传媒理事长吕奕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6:20

导语:

联合国新媒体久安电视国际传媒理事长吕奕

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纽约时报广场,以其耀眼霓虹和众多滚动播出的大屏幕闻名,是纽约乃至美国的标志性地点之一,也是广受全球媒体关注的舞台。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 1月31日下午开始,纽约时报广场Disney大屏幕上播出“迎新春,祝冬奥”倒计时。该活动由久安电视国际传媒集团和世界和谐基金会主办,庆祝中国新年及即将在北京召开的第24届冬奥会。活动期间联合国官员、美国政界和文艺界人士等通过视频方式,纷纷为全球华人送上春节祝福,并预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上首先滚动播出带有冬奥会标识与冬奥主题“一起向未来”及冬奥滑雪运动员的快闪视频与“世界和谐钟”等画面、以及本次活动主办方久安电视国际传媒集团与世界和谐基金会的标志,向全球展示了“北京欢迎您”的北京冬奥会主题。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阿卜杜拉·沙希德(Abdulla Shahid)先后向全球亚裔祝贺新春及祝福北京2022冬奥会成功举办。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主席科伦·维克森·柯拉皮尔(Collen Vixen Kelapile)、第74届联合国大会主席穆罕默德·班德(Muhammad Bande)等联合国高级官员共同在联合国总部敲响了迎新年的“世界和谐金钟”,祝全球亚裔与华人“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同时预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久安电视国际传媒集团理事长吕奕则通过视频参与现场活动,表达了对观众的新春祝福以及全球华人对北京冬奥会的鼎力支持!

活动邀请了当地各界人士共同参与。美国多位议员、政府官员、文艺界人士先后发言,纷纷向全球华人和亚裔观众献上中国新年祝福,表示和全球观众一起非常期待农历春节期间开幕的北京冬奥会,相信届时一定会展示出全球最优秀的冰雪运动员的体育技能与水平,成为一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并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曾经承办过冬奥会的美国丹佛市市长迈克尔·汉考克(Michael Hancock)还激情满怀地表示:希望未来能再次把冬奥会带回丹佛市!

在纽约时报广场活动现场,主办方久安电视国际传媒集团与世界和谐基金会的代表与嘉宾一道在大屏幕前敲响世界和谐钟。他们表示:“第一声钟响代表着和平,希望终止战争;第二声代表和谐,希望各族裔团结;第三声代表健康,尽快消除病毒;第四声代表幸福,希望各国、世界亚裔与全球华人家庭幸福、虎年好运快乐!”

久安电视国际传媒集团理事长吕奕对此总结道:“我们在纽约时报广场这个美国最具媒体影响力的地点举办此次活动,表达全球华人、联合国以及各界国际友人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让‘一起向未来’的北京冬奥理念得到最广泛的传播。时值中国春节,我们也把新春祝福带给不同国家、不同族裔的观众,让全世界人民真正感受到中国文化里‘普天同庆,天下一家’的美好愿景!”

久安电视国际传媒集团(Peaceever TV International Media Group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由理事会管理的非盈利性新媒体机构,也是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批准、具有特别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与联合国有多年的合作关系。2021年,吕奕先生当选久安电视国际传媒集团新一届理事长。在理事会领导下,久安电视以极大的热忱推广中国文化影响力,与各界友人共同助力“中国故事、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本次活动是由久安电视国际传媒集团理事长吕奕先生发起,与世界和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除了在纽约时报广场和联合国总部举办的现场活动,久安电视国际传媒集团运营的视频网站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覆盖,境内外社交媒体和传统媒体也广泛报道,为期三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