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甲醛如此“猖狂” ,你需要的是装修前就要远离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8:11

导语:

对于家居消费者而言,环保是焦点中的焦点,只要是装修房子,大多数消费者在意向选择橱柜、定制衣柜等全屋定制家具时首先就是关注环保问题。

偏偏家装污染问题又是装修中不可避免的,健康环保的板材材质是必选项,一旦板材没选好,就会带来甲醛的危害,长期处于甲醛超标环境会引起诸多不适症状。

室内甲醛的来源主要是家具和地板所使用的胶合板、刨花板等各类人造板材。因为人造板材生产过程中会用到的大量胶黏剂,目前使用最多的依然是脲醛树脂胶,这种胶黏剂制造的产品会连续不断地释放甲醛。

当室内甲醛达到一定浓度时,就会产生头痛、头晕、乏力、胸闷、眼红、咳嗽、皮炎等身体问题。

夏季由于气温高,更会成为甲醛挥发最“猖狂”的季节,再一个就是大部分人长时间都处于室内,受危害的可能性更高。

甲醛肆虐,如此猖狂,若是想彻底避免甲醛带来的伤害,需需要的是在装修的时候从源头抓起,尽可能选择无害的装修材料和家具产品,这是最有效避免甲醛的办法。

冠特除醛家居作为定制家居品牌的佼佼者,同样十分注重消费者健康问题,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的产品及服务。目前冠特除醛家居已经成功研发出一款这类的板材—冠特除醛板,能真正有效从源头上消除或减少室内甲醛。

冠特除醛板全面采用优质环保板芯,负离子除甲醛贴面,不仅环保,还能祛除室内甲醛。冠特除醛板通过纳米高科技在三聚氰胺贴面上覆盖一层带正负电极物质的第四代板,只要空气中湿度不为零,它就不间断转化为除醛物质,形成除醛发射功能,并且不会产生有害物质或产生其他副作用。

冠特除醛板还被誉为“空气中的维他命”如同食品的维生素一样,对人体及其他生物活动有着重要的影响。一方面可以调节整个室内甲醛浓度,另一方面又可以帮助净化空气中的有害气体。 除醛板还经过了权威机构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认证,检测得出除醛率高达54%,可有效清除居室内的甲醛,净化室内空气,给居住空间形成更全面的健康保护。

选对好的板材居住起来才没有后顾之忧,冠特除醛板的出现,让甲醛超标不再成为你的“心头大患”,还你一个最原始健康的家居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