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名创优品围绕兴趣消费联名老字号品牌,与消费者共创兴趣造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09:55

导语:

近些年来,一批老字号奋力转型,变身“新国潮”,既延续了经典,又当上了“网红”,广受消费者青睐。近日,由11家老字号品牌联手名创优品推出的“老字号、新潮品”活动中,名创优品与莲香楼的联名合作成为焦点,双方在活动现场推出了广式蛋卷、咸蛋黄酥、一桶金、红糖蛋卷等多个新潮品组成的百莲系列老字号传统点心零食产品,将传统广式点心与国潮时尚设计相结合,通过工艺优化与改良,将老字号的文化记忆融入合年轻人的味蕾。

根据电通中国最新的《2022解码Z世代》报告显示,Z世代具有强烈的民族文化自豪感,发自内心地认同祖国的在地文化、传统文化,也愿意消费这类产品或服务。这波“民族自信”热潮也让国潮经济和主打国风国潮元素的产品和服务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在这样的新消费趋势下,老字号品牌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需要抓住年轻用户的这波兴趣消费的趋势进行传承与创新,为老字号注入年轻、时尚元素。

此次名创优品与老字号品牌的合作,也是其持续践行“兴趣消费”主张的体现。未来,名创优品将依托其深耕多年的全球供应链整合优势,更深层次地与百年老字号品牌携手,共同探索“兴趣造物”,为消费者打造多款人气兴趣产品,未来计划开发超过30款联名产品,为老字号注入新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