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10大品牌帅丰电器3.15品质购物节,大国品牌放心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10:07

导语:

守品质、讲诚信、树新风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了

帅丰品质购物节

大国品牌放心购

品质有保障

帅丰电器坚持以品质为导向,拥有行业首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同时,已拥有288项中国专利技术,参与38项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为产品提供了质量和技术保障。2022年1月由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权威声明“帅丰-2019-2021连续三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

服务有保障

帅丰在原有国家服务系统标准基础上,对服务体系的标准进行再次升级,推出“微笑服务”,覆盖销售的每一个环节,从产品咨询、认购、安装流程到售后保养,建立一整套标准化服务体系。

全国门店正在火热进行中

315钜惠来袭,帅丰集成灶全国联动,更多惊喜进店了解详情。

01、直播豪礼送不停

3月8日,女王节专属福利大放送,抖音、天猫京东微信四大平台直播,更有品牌化妆品、品牌口红、康巴赫炒锅、竹制菜板等精美豪礼相送。

02、金蛋大奖疯狂送

活动期间,到全国各帅丰旗舰店,交满3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次,,6000元可砸两次,依此类推。蛋蛋大奖一等奖:品牌冰箱;二等奖:品牌洗衣机;三等奖:帅丰真不锈炒锅;幸运奖:帅丰竹制菜板。

03、微笑服务升级

  • 专业化的定位、安装、调试服务

  • 报修服务12小时解决制,上门提前1小时预约

  • 赠送价值299元的两年延保服务

  • 赠送价值500元的三年免费安检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