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微电子开展滑雪活动,助力吉林冰雪产业和冰雪经济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10:08

导语:

2022年2月26日,华微电子在吉林市总工会的助力下,组织公司各岗位员工代表,前往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开展滑雪活动。

一直以来,华微电子都非常支持和鼓励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旅游、传播冰雪文化,热爱吉林,宣传吉林,助力吉林冰雪产业和冰雪经济发展。

据了解,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华微电子主营业务是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和产品营销等。目前,华微电子拥有4英寸、5英寸、6英寸与8英寸多条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及IC芯片生产线,芯片加工能力每年500万片,封装资源每年24亿只,模块每年1800万块。系列产品基本覆盖功率半导体器件的全部范围,并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智能手机、光伏、变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其中,华微电子新型电力电子器件基地项目八英寸生产线对于数字化管理手段的应用和普及,对行业生产效率、管控手段、精益管理而言,具有先行和先导的作用。同时,也将会大幅提升中国半导体芯片制造行业在国际中的竞争力,并为芯片行业实现弯道超车、创新发展提供示范模型,形成独特的产业数字化转型路线。据悉,该项目也被评为2021年首批省级工业产业链(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工程)试点示范项目。

如今,华微电子已经成为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此同时,华微电子还经科技部、中科院等国家机构认证,被正式列为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