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要了解白兰地是属于什么酒?路易十三可以给你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12:42

导语:

提起白兰地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白兰地口感独特、圆润饱满,很多人喝过就忘不掉,尤其对于爱酒人士来说,白兰地可以说是他们的心头好。那么白兰地是属于什么酒?为何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受到如此多爱酒人士的追捧?接下来我们就以白兰地中的佳品——路易十三为例,看看白兰地的独特魅力。

白兰地是属于什么酒,路易十三品质不凡

作为一款品质上乘的白兰地,路易十三可谓精彩,无论是其悠久的历史还是酿造的工艺手法都堪称经典。首先在选材上,路易十三只采用法国干邑地区核心地带大香槟区风土所孕育的优质葡萄进行酿造,然后再将其留存成生命之水并注入到蒂尔肯橡木桶中酿造而成。蒂尔肯橡木桶是酒庄珍视的至宝,每一位在任的酿酒大师都会在路易十三的酒窖中对它进行修补与照料。因而所酿造出来的白兰地,酒香浓郁、口感圆润饱满,十分有层次,堪称白兰地中的佳品。

白兰地是属于什么酒,品鉴路易十三体验精彩

当然在品鉴时,路易十三也不负精彩。将酒倒入酒杯中,饱满的琥珀色酒液在灯光的映射下熠熠生辉,华丽又不失风度,十分美丽。空气中夹杂着干玫瑰、金银花的淡雅花香与馥郁的蜜饯味,使得嗅觉得到非常大的满足。在品鉴时,能够感受到无花果坚果的甜蜜芳香,还有浓郁的雪茄盒与皮革气息渐次涌现,又悄然隐没于百香果所散发的清新中,亦或是生姜、百里香、没药的味道点缀其间,令人惊喜。总之,品鉴路易十三是美妙的体验,是一场潜入记忆深处、从感官到情感的非凡旅程。

历经百年沉淀的路易十三,滴滴都是精华,无论是自饮品鉴还是馈赠他人,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尤其在配餐时享用,更别有一番风味,当路易十三与精心挑选的美食相碰撞,不仅能够带来更多维度的感觉体验,又能够在保有原味的基础上相互提升各自的口感,尽情体验酣畅淋漓的味觉奢享。总之,路易十三很好地向我们诠释了白兰地是属于什么酒这个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