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淘客微商都争相涌入的“省团优选”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14:29

导语:

近日,在淘客微商圈中,一个叫做省团优选的小程序突然就成了“网红”,这个名字指向“省”、“团购”的新物种,吸引了众多新的入局者。

图片1.png

据了解,省团优选是在拼多多生态体系上打造的优惠在线购物小程序,集购物、返利、推广等功能为一体。目前,省团优选内,主要围绕拼“多多千万补贴”重点补贴模块的商品,类目涵盖生鲜水果、家居生活、美容个护、服饰箱包、母婴玩具等90多个行业,补贴价后会比拼多多更便宜。

也就是说,用户不仅可以在小程序中购买到拼多多上的商品,更有超高补贴的优惠商品合集一手资讯。

图片2.png

而以上只是用户作为消费者的利益点,对于从业者、推手们来说,省团优选更是风口上的项目。

首先,拼多多自2015年8月创建以来,已经超越淘宝成为日活用户第一、日订单数第一、年度活跃买家第一的最大的电商购物平台,但是目前在做拼多多推广的人却很少,寻找大量的推手是拼多多当前的发展重点,在市场相对空白的情况下入场,妥妥的可以收获一波红利。

图片3.png

其次,省团优选的商品皆来自拼多多补贴专场,大家都知道,2019年开始拼多多上线了“百亿补贴”,不同于之前的下沉市场,百亿补贴主打品牌上行,提升用户对商品的购买心智,拼多多为此给推广者推出品牌模块“千万补贴”,用超高额的补贴来刺激市场,除了商品价格补贴外,还给了推手超高的佣金补贴,佣金率可以达到80%以上。

图片4.png

商品优质,不需囤货,佣金可观……在如此巨大的市场和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下,省团优选作为一个以拼多多千万补贴为主打的导购电商平台,机遇难得,必将燃爆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