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公益让世界更美好,李佳琦的公益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14:31

导语:

直播电商模式日益成熟,商业带货也逐渐迈入了新的阶段,头部主播们在直播中乘风破浪,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影响力后,已经逐渐开始思考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如何做好一个公众人物以及如何回馈大众。

公益道路无疑是一条更加坚实的道路,不但能发挥自身影响力优势,对大众起到正面影响的作用,更能帮助头部主播们在电商这条路上越走越好。“直播+公益”是目前直播电商头部主播转型的最佳选择,做好事不怕晚,但其实有位头部主播早已让公益直播成为了自己直播间的常态。

这些年来,李佳琦上过很多助农直播项目,产品设计十几个省份,助农销售金额早已经超过两亿元。这次“双十一”期间,李佳琦不但选择为山西、青海等地免费直播带货,还助力了中华老字号、非遗国潮等17项公益行动。

十一月二日,李佳琦特别设立了“青海乡村振兴专场”直播,产品有雪奶茶、藜麦米和青稞米、藏蜜野花蜜以及牦牛奶,销量超过五万件。

两天后,李佳琦在直播间又助力了非遗苏绣产品,他还将当天的部分直播收入直接捐给了“天才妈妈”公益项目,另外,在这场直播中,除了作为主播外他还有另一重身份——“潮起中国非遗守护大使”。

十一月八日,李佳琦特别设立了“山西乡村振兴小专场”,这次公益助农的产品包括果杏脯、太谷饼和著名的山西陈醋等,销量超过八万件。

十一月九日,李佳琦还助力了乡村农产品零食专场,直播产品包括黑苦荞茶和六安瓜片等十件产品。销量超过十五万件。

除此之外,李佳琦还遵循自己的原则与本心,在动物保护领域投入了很多精力,去年“NEVER'S FAMILY”诞生,李佳琦成为了“它基金”的“爱它大使”,带领更多人一起关爱流浪动物。

李佳琦做公益是秉持着公益项目是否合规、是否能真正帮助他人、是否创造真实的价值、是否与自身价值观相符,虽然他的专业是做直播,但选择公益项目的时候他却始终坚持着这些原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