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斯维登住标学堂携手信阳浉河区 助力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15:34

导语:

2022年3月1日,由浉河区文旅局、南湾湖文旅局与斯维登集团住标学堂合作的浉河区初级民宿经营者培训班在信阳书画院开班授课,来自浉河区和南湾湖风景管理区的民宿经营业主、民宿管家等12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信阳市民宿发展专班专职副主任、新县政协副主席吴克君介绍了全国民宿发展情况,并对信阳市民宿政策进行了解读。斯维登集团政府及大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张磊对相关培训课程进行了分析介绍。浉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杨鹭宣布浉河区初级民宿经营者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课程由斯维登集团住标学堂的3位专业讲师针对民宿基础、客房标准、安全管理等6大板块、27门课程进行授课。课程理论实践相结合,是促进乡村民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打造信阳市旅游民宿服务的专业化人才队伍的重要抓手,将进一步提升经营者素质,推进信阳市民宿经济的快速发展。

1.png

随着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明确指出要加强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民宿板块的人才队伍建设尤为重要。斯维登集团在2020年3月成立民宿行业教育培训机构——住标学堂,旨在配合各级地方政府及文旅单位建立和完善民宿行业标准,整合行业资源,培养民宿经营管理人才。

2.png

至今,住标学堂设立了民宿管家及房东初、中、高级课程,及《民宿营销专项提升营》等专题培训,培养民宿人才3000多人,举办过中泰民宿交流论坛、苏州城市民宿考察团、爱彼迎房东训练营等多项活动,协助成都新津农村振兴研究院、北京平谷人社局进行初级房东认证课程学习。同时,住标学堂还联合携程酒店大学、爱彼迎房东学院、山东旅游学院合作多个民宿培训项目。

拥有着成熟民宿运营经验的斯维登集团,将通过培训持续为民宿产品赋能,促进非标住宿向专业化、标准化发展,保障民宿产业在不断创新中实现稳定增长。下一步,斯维登集团将联合信阳市民宿专班结合河南省“技能河南人人持证”的政策开启信阳市民宿培训千人计划,打造专业人才队伍,全面赋能信阳市民宿产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