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节日营销玩法无限,AI SMILE象贝携手洋河打造健康社交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16:05

导语:

众所周知,跨界联名已经成为品牌破圈层精准触达消费者的常见玩法之一。但如何有效合理地向消费者传递品牌信息,将联名效果最大化,其实并不简单。从这次AI SMILE象贝与洋河的跨界联合中,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2022新春之际,隐形正畸品牌AI SMILE象贝与洋河集团跨界联合,携手推出洋河专属的「象贝口腔护理套装」及隐形正畸福利,席卷洋河会员中心,助力洋河会员笑容洋溢,虎力全开,共同打造健康社交新生态新体验。

AI SMILE象贝与洋河的本次跨界联合,是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是健康与社交的共融。此次跨界联合的象贝口腔护理套装,供会员们享用美食饮用佳酿后,及时清洁口腔,保持清新口气,护理牙齿,带来了新的社交文明风尚;象贝定制隐形正畸福利,为洋河会员带来了全新的社交形象理念,也是社交新贵文化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广泛好评,立刻登榜洋河会员中心热门兑换产品。

【AI SMILE象贝】的母公司系微云人工智能,不仅是手术机器人公司,同时也是基于人工智能的非标定制工业互联网公司。坚持“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通过多种复杂学科:人工智能、图形图像算法、机器人学、运动控制、材料学、口腔医学等,象贝以AI和机器人为核心,重塑牙科产品最优解及全产业链生态闭环,并基于百万用户数据和口腔点云扫描、Al仿真、Al排牙和Al自动化生产等前沿技术,引领隐形正畸“体验消费”新时代。

此次与洋河的联动,是象贝与洋河品牌的强强联合,在大健康领域共同发力,深入商务生态场景,打造【破圈层】认知。作为隐形正畸定制专家,象贝为洋河的高端会员带来更丰富的内容、更有趣的创意和体验,以大健康为契入点,贯穿社交文化、社交形象、社交理念,让商务社交更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