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民核酸检测暖心助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16:33

导语:

近年来,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深耕小微需求,坚持诚信经营,依托金融科技搭建开放平台,助推金融资源流向普惠人群,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与此同时,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多角度探索创新企业公益活动,投身于社会责任实践,致力于用公益发展传递金融温度,推动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

此前,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根据秦皇岛服务里社区统一部署,前往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筑起守护群众安全的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普惠的使命和担当。

积极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志愿者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一大早,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就来到核酸检测点,协助疏通维护秩序,监督扫码登记,提醒居民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二维码:“请大家打开健康码,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按秩序排队!”

志愿者们耐心引导不熟练扫码操作的群众,热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忙前忙后穿梭在队伍中,尽己所能,帮助每一位居民,履行志愿服务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志愿者们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提醒居民规范佩戴口罩,劝导市民少聚集、勤洗手,日常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尽管防疫志愿服务可能存在风险,但志愿者们仍然默默坚守,怀着满腔的热情,为社区群众提供疫情防控的“安全感”。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了社区防疫屏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一份力量,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认可和赞扬。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不忘初心,回归普惠金融本源,不断利用自身优势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不断通过公益实践服务社会,用专业的服务传递有温度的金融。

面向未来,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将持续扎实投身社会责任实践,开展更多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构建和谐平安社会贡献更多积极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