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赢得年轻消费者喜爱?派雅用了这几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7日 09:36

导语:

当下的年轻人如何才能营造一个精致、有归宿感的家?

一个让人安心的家,环境应该舒适安宁,风格应该称心如意,将私人空间和外界恰到好处地间隔出来,给回家的主人留一份清净安稳,而想要打造遮风挡雨的专属避风港,好的门窗自然必不可少。

据《2021影响中国人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中显示,都市生活让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的90后、80后倍感焦虑,重担之下,千禧一代中接近70%的人将温馨舒适的家视作浮躁心灵的安放之处,对门窗产品的功能性、舒适度、智能化、个性化定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行业领军品牌派雅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对打造极致用户品牌颇有心得。

据悉,派雅门窗先后荣膺30年门窗行业特别贡献奖、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单位等一系列重磅荣誉。

究竟是什么让派雅斩获众多荣誉,成为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优选呢?

领先技术造就高端品质

品质是企业立身之本,但把高端技术体现在品质之中,更是一门艺术。

作为拥有30余年发展历史的中国铝门窗行业大品牌,派雅自始至终明确高端定制铝门窗的品牌定位,用优质的选材、精湛的工艺以及灵活多样的设计方案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真正赢得用户的青睐。

如针对隔音、隔热、节能、安全等用户最关心的产品功能,派雅在产品设计上采用多腔体一体成型结构,多道中空玻璃结合三元乙丙发泡密封胶条密封隔热,防风防水,有效阻隔室内外热量传递,提升达70%的保温隔热性能,让用户无惧室外狂风暴雨,提高居家舒适度的同时在室内冬日供暖、夏日制冷时能够明显减少消耗,节能环保。

此外,图书馆级别的静音水准让用户远离外界喧嚣,即使是身居闹市也能静享优质睡眠,营造冬暖夏凉的舒适静谧空间。

30万㎡现代化智造基地、完善的产品和技术研发体系,全链路、全周期品质检测体系,199道行业更高工序标准,是推动派雅畅销高端市场30余年的中坚力量。

个性设计造就理想之家

相关调查显示,“装修知识复杂”、“家装设计公司良莠不齐”是当下屋主装修准备阶段的最大的决策痛点。在个性化的消费时代中,几乎每个年轻消费者都想要打造凸显自己个性的私人领域,但并非人人都是专家,多数情况下称心如意的家装方案可遇不可求。

面对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派雅拥有专业设计团队,专业服务工程师达8000余人,通过专业设计对居家环境提出合理化门窗定制策划建议,为用户提供涵盖“阳台、客厅、卧室、厨房、餐厅、书房、卫生间、阳光房”等全屋门窗的系统解决方案。

▲派雅2022高端新品:山湖海系列

秉承“门窗科技,以人为本”的产品哲学,派雅门窗注重个性化研发设计,拥有极简、轻奢、新中式、简欧、田园、法式等多种风格产品选择,以大品牌成熟的服务经验和高品质、高标准、多样化的出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让客户省心满意不将就,为用户造就理想之家。

渠道服务造就场景体验

据调查,47.3%的消费者在选购建材产品时更倾向线上挑选、线下体验后权衡选择最终购买渠道。

在线下产品体验方面,派雅门窗版图遍布全国31省市1000余城市,1200余家专卖店,超过3万人的专业团队,遍布各大城市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核心主流卖场,同时派雅产品体验馆升级5.0,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购买体验。

此外,派雅还推出90分钟无尘换新、即换即住服务,专业人员上门量好尺寸之后即刻定制门窗,更换门窗时无需搬家也不用敲墙,不用担心产品规格不合而破坏原有装修,也不用担心满地灰尘,以周全高效的服务给用户提供最良好的产品使用体验。

“从颜值到使用效果都很完美,因为临街所以对隔音要求高,对比了好多家最后选了派雅,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安装速度非常快没有任何异味,师傅专业负责!”广东消费者阿超如此评价派雅。

在小红书、一兜糖等平台上,派雅产品收获了很多点赞和推荐。注重细节,与时俱进,个性化方案,人性化设计,让派雅门窗成为了千万幸福家庭的选择;高端、舒适,安全,用心,卓越,同时也是派雅留给用户的品牌认知。

为响应国家建筑碳中和环保战略,派雅积极推动系统门窗发展,通过升级隔热技术提升,相比普通铝门窗节能提高达70%。

而在品牌的塑造上,派雅更是高举高打,洞察用户需求,挖掘用户痛点,基于未来战略的品牌升级也在不断推进。据悉,派雅门窗将于3月10日在佛山举办2022年品牌新定位发布会。届时,派雅将发布派雅门窗全新品牌战略、全新LOGO形象及全新技术和产品,我们期待今年的派雅能够给行业和市场带来又一轮新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