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骨科专家亲测证实,规律使用西屋按摩椅对身体健康有积极作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7日 09:42

导语:

近期,上海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骨科医学博士徐海涛及几位骨科专家分别对美国西屋S500按摩椅进行了试用体验实验,以证实“规律使用按摩椅能否对身体健康有积极作用?”。经徐海涛博士亲测体验西屋S500按摩椅,得出以下试用体验报告:

“按摩可以放松身体肌肉疲劳,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腰酸背痛、肩颈或腿脚不适等有不错的舒缓效果,对于时间有限的朋友来说,按摩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西屋按摩椅在客户体验上做到了面面俱到,有74组全身气囊,配合3D精钢机械手,能模拟人手,真正实现立体按摩;体型检测精准,按摩能适应体型按到点;还有热敷功能,可一定程度促进身体局部血液循环,松弛紧绷肌肉,从而起到一定舒缓疼痛、缓解疲劳的作用。适合上班族和中老年人日常简单的保健放松。”

徐海涛博士在该试用体验报告中对西屋S500按摩椅的功能性进行了肯定,也为广大对“按摩椅是否有用”有疑虑的消费者群众做出了解答回应。徐博士试用体验的这款西屋S500按摩椅,来自西屋(Westinghouse)——一个有着百年历史沉淀和技术积累的美国品牌。该品牌的工厂和产品遍布全球五大洲,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设有广东、浙江、江苏、安徽四个大型生产基地。西屋按摩椅产品从研发到生产都是经过层层严格把关,配备专业的科研团队、生产设备和质检体系

实验中用到的S500是西屋品牌按摩椅的销量冠军,这款按摩椅屡次荣登天猫V榜推荐的万元级按摩椅单品销量第一,还上过央视直播推荐

(西屋S500按摩椅荣登天猫V榜推荐)

(央视直播主持人 朱广权-文静-烈儿宝贝)

西屋按摩椅在品质和技术都可谓精益求精!全线按摩椅机芯均采用精钢材质,虽然成本较高,但其耐用度远远高于塑料机芯,久用也不变形,不会影响机械手的按摩精准度。

皮质均采用精选环保亲肤PU皮革,不仅耐磨耐脏防水,而且还通过了国家CTI检测机构的认证,气味和甲醛均符合国家标准,对用户健康负责。

(西屋按摩椅皮质检测报告)

西屋按摩椅是市面罕有的多气囊按摩椅,气囊数量多达76组,可覆盖肩/手臂/腰/臀/腿/脚周部位进行柔和包裹夹捏按摩。

(西屋按摩椅全身气囊示意图)

西屋按摩椅的3D-MAX精准机械手Air Soothing气囊3D机械手都是目前行业较先进的机芯技术,前者有定位齿轮,可以做到毫米级精准按摩,后者有气囊气悬系统,可以缓冲力度,浮动调节贴合角度。

(3D-MAX精准机械手示意图)

(Air Soothing气囊3D机械手示意图)

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找到自己舒缓身心的方式,按摩椅的确是个方便又实用的辅助工具和途径。按摩椅选择西屋这种品质和技术都有保障的品牌,的确更能让人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当然,“生命在于运动”,想要健康的体魄除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外,还要坚持多锻炼身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