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医疗器械迎发展,鱼跃集团被青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7日 10:35

导语:

据官方消息公布,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全周期,在天猫医药健康平台上,同仁堂、鱼跃、敷尔佳等14家品牌销售额破亿。从家用医疗器械,到中医药和滋补食疗,再到体检和居家送检等,多个健康品类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不仅如此,根据天猫健康此前发布的《2021中国互联网家用健康器械趋势白皮书》显示,中医保健、健康防护和治疗检测已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健康器械品类,代表产品有智能艾灸仪、祛疤产品、静音制氧机。鱼跃集团等一批医疗器械行业的老将,不断在家用产品线上推陈出新,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鱼跃等品牌的家用医疗器械产品越来越注重智能化和便携化,其主力消费群体也逐渐趋于年轻化。

鱼跃集团: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医疗器械老将

以鱼跃为代表的一批医疗器械资深品牌在今年双11再次实现突破性新增长,鱼跃集团的一款电子血压计和一款血糖检测仪销量均达十几万件。值得一提的是,鱼跃电商平台已经连续7年家用医疗产品销量第一。

目前,鱼跃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已覆盖30余万医疗机构及3亿多用户。作为医疗器械行业的领导者,鱼跃集团从研发到生产的每个环节,所有产品都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这可能就是鱼跃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

鱼跃集团的全新战略:创新重塑医疗器械

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的企业使命,立志于通过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提升千万家庭健康水平。鱼跃集团始终将科技创新与用户需求相结合,将轻量化、微型化、可穿戴化、智能化作为产品升级和更新的重要方向,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2021年,鱼跃集团又提出了“创新重塑医疗器械”这一全新战略。之后,鱼跃集团将以消费者为中心,重点发力呼吸治疗解决方案、糖尿病管理及POCT、感染控制三大核心赛道。

鱼跃集团

疫情发生以来,人们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家用医疗器械愈发普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场景也越发广泛。在家用医疗器械领域,不管在形式上,还是在技术上,都出现了太多的创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贴合需求的优质产品。鱼跃集团作为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领军者,始终注重自主研发,不断引领时代和社会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健康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