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土巴兔“兔友约·大咖说”培训火热开展,完善家装IP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7日 12:57

导语: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移动端应用软件逐渐进入大家的视线,并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改变。作为国内互联网家装产业企业代表,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推动家装企业的数字化进程,进而实现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增长。为提升家装企业数字化转化能力,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倾情打造家装IP系列:“兔友约·大咖说”与《精英汇》栏目,通过平台积累的相关经验,为目标群体开发一系列培训课程,其中包括营销、获客与后端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助力装企数字化转型。

线上直播答疑解惑,开展“理论+实战+互动”培训

日前,土巴兔最新一期“兔友约·大咖说”培训正式上线,官方邀请到行业大咖设计师,来自四川惠天下装饰的“千万设计师”祖瑶,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装企学员面对面沟通。作为业内著名设计师,祖瑶拥有资深设计经验与宝贵的团队管理经验。据悉,四川惠天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成渝地区优质的家装企业,十分重视用户体验。历经数年厚积薄发,目前已成功跻身为行业头部装企,亦为土巴兔的合作拍档。

此次培训过程由授课分享、观众提问与专家现场解答等部分组成,现场气氛融洽,学员学而有思,对装企的营销管理问题建立了全面的知识体系,进而实现更优质的经营转化。在培训过程中,祖瑶为家装企业整理了关于企业经营的满满干货,并针对实体门店的销售路径进行答疑解惑,为实体装企业绩提升助力。与此同时,祖瑶有机结合了设计工具、营销技巧、用户服务等多方面的知识,并根据理论、实战与互动的逻辑层层递进,为装企学员传递相关知识。此次授课分享,学员对如何将学习到的理论更好地应用到企业的日常实际管理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全方位发力完善闭环,助力装企数字化转型

与此同时,在首期线上培训圆满落幕后,土巴兔团队依然并未停止前进的步伐。通过继续跟进参与培训的目标装企,为其开展线下的专业咨询,进而更行之有效地帮助他们来解决日常的经营问题,做好后续闭环工作,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兔友约·大咖说”系列活动的足迹已遍布全国数个城市,为近万家装企人才完善专业知识,培养实践技能,为推动装企向数字化转型出了一份力。同时,这亦为土巴兔赋能实体装企的成功落地与实践。

在当下的数字化时代,业主的消费习惯发生了极大的转变,具体的市场需求也得以改变。因此,业内的装修公司想要可持续发展,必须与时代语境对话,拥抱互联网数字技术,通过学习基础知识并将其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实战与互动相结合,进而提高经营管理能力,这也是土巴兔始终致力的出发点。

相信未来,土巴兔也将利用平台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助力更多装企加速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多互联网家装奇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