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课吧:人工智能培训一般要多久,人工智能要学习哪些内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7日 12:59

导语:

人工智能培训一般要多久,人工智能要学习哪些内容

相信大家已经发现了,现在的人工智能是越来越受欢迎,自然想入行人工智能的朋友也越来越多,参加培训机构学习AI知识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因此人工智能培训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

人工智能行业备受青睐

随着计算和存储的成本大幅下降,计算能力的显著增长,以及IT巨头所搭建的人工智能生态逐渐完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的难度在降低。

人工智能培训市场良莠不齐

但目前市场上人工智能培训机构众多,但很多都是打着人工智能的幌子来忽悠学员的,事实上这些机构都在百分之八十教Python语言教程,百分之二十教人工智能,试问在这样的培训机构里你能接触到人工智能的核心算法吗?因此学员在挑选人工智能培训机构的时候,要仔细考核他们的课程体系,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去实地考察一下,试听一下课程,再做决定。

学习人工智能正是时机

人工智能已经渗透在各个行业之中,也带领人们的生活走上新台阶。但是这个行业也存在着巨大的人才缺口,企业对AI人才的需求非常大,因此现在正是学习人工智能的黄金时期。

image.png

人工智能培训一般要多久,人工智能要学习哪些内容?

人工智能培训一般要多久,人工智能要学习哪些内容?

基础不同,学习人工智能的时间也是不同的,零基础学员人工智能培训周期一般在五个月左右。零基础学员没有计算机编程能力也没有相关开发经验,所以要从最基本的python编程语言开始学习,python因为其功能强大,应用广泛,同时有很多的现成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相关的资源,因此选择python作为人工智能学习的基础,学习起来并不是很困难,一个月左右就可以胜任。零基础学员学习了编程之后,具备一定的人工智能基础和学习能力之后就可以开始学习人工智能相关课程了。如果你有对应的计算机编程或者有过相关的开发经验,然后来学习人工智能,那么难度上会小很多,而且根据个人的情况,可以考虑直接跳过基础部分内容的学习,直接开始学习后面中级和高级部分的课程,这样一来,你的学习所需要的时间就会缩短。

人工智能一般要学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课程阶段一:Python基础

课程阶段二:Python进阶

课程阶段三:数据库实战开发

课程阶段四:web前端开发

课程阶段五:Python爬虫开发

课程阶段六:Django框架

课程阶段七:云计算平台

课程阶段八:数据分析

课程阶段九:人工智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