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晨溪资本打造全产品线服务,助力投资人财富积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7日 16:17

导语:

一般广义上的现金资产包括库存现金、银行存款和其他货币资金。现金类资产是流动性最强的资产,属于货币性资产的一部分。既然以货币为基础,这类资产的收益便逃不开市场的无风险利率。无风险利率=资金的时间价值+通货膨胀补偿率。货币时间价值是指没有风险和没有通货膨胀情况下,货币经历一定时间的投资和再投资所增加的价值;而通货膨胀补偿率是指由于持续的通货膨胀会不断降低货币的实际购买力,为补偿其购买力损失而要求提高的利率。

而金融资产顾名思义,和一般的股票、债券不同,主要包含对冲基金、私募股权以及实际资产等产品。以其中典型的实际资产为例,主要集中于通过各种封闭式和开放式基金,拥有对非金融资产的所有权,重点类别包括房地产、基础设施、农业、林地和大宗商品。因它们没有未来现金流,所以其收益来自本身价格的波动。比如黄金,它的收益来源就是黄金本身价格的上涨,除了自身价格波动外,黄金并不能像公司那样生产商品、创造价值。

综上,上述几种常见的金融资产都有它们各自获取收益的方式。正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没有哪一类资产是最好的,投资者可以在了解其中收益原理之后,依据自身需求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通过有效组合不同的资产类别,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常说投资理财赚收益,归根结底,所有的投资方式都离不开现金、债券、股票、另类资产等这些底层产品。那么,它们是如何赚取收益、又赚的是什么钱呢?关于钱的问题,当然还是需要用专业的人去做。晨溪资本就是这样的一个专业的第三方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机构。

晨溪资本以项目筛选、立项、独立尽调、评审、投决会、风险评级、产品设计、备案、投后管理、退出管理等风控流程为核心,专业化、标准化、合规化为产品发行准则,严格按照各类不同产品的风控原则及特点建立起全面高效的风险管理体系,去年年底晨溪资本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与实践,斩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大奖。作为一个新兴的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机构,能够与国内诸多知名企业一起同台评选,并获得国家经济权威机构的认可,晨溪资本无疑是本次大会的一匹黑马。为了更轻松自在的生活,大家可以尽早在投资的道路行动起来,携手晨溪资本让财富增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