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电视台科教虎年追梦春晚 桔子树为冬奥加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7日 17:30

导语:

2022年2月4日,农历正月初四,恰逢北京冬奥会开幕,北京时隔十四年再次举办奥林匹克盛会,举办冬奥会不仅仅是让世界人民爱上冰雪运动,也是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北京广播电视台BRTV科教频道“非常追梦之虎虎生威中国年”春节晚会桔子树艺术专场,来自北京桔子树艺术教育的几百位小演员,带来了乐队演唱《大中国》、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甜甜的糖球会》、《霍元甲》、《致敬》等二十多支歌舞节目,为冬奥健儿加油,邀全世界人民共贺中国农历新春,观冰雪赛事,共精彩向未来!

       北京电视台BRTV科教虎年追梦春晚桔子树专场,正月初四主持人阵容: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周颖、秦溯,以及桔子树小主持人:刘语翕、刘梓熙、邵纯卿、车泰宇,四位小主持人平均年龄只有五岁,虽然都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但是主持起来却像经验丰富的“老手”,毫不怯场,落落大方,与大主持人默契配合,得到了导演组的肯定和赞赏。

       由桔子树艺术教育西直门校区选送的乐队演唱《大中国》,“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唱出了中华儿女的豪迈,气势磅礴,胸怀宽广,为北京冬奥会喝彩,为中国冬奥健儿加油!

       2月4日,也是二十四节气之立春,由桔子树艺术教育中关村校区选送的舞蹈《且吟春雨》,展现了春雨的柔与美,开场仿佛小荷才露尖尖角,淡淡的美;中间解水袖、甩水袖;后面进入舞蹈高潮,小演员们把水袖用力抛起来,宛若被春雨叫醒的花朵,瞬间绽放,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由桔子树艺术教育望京校区选送的舞蹈《孔雀精灵》,人们常常把孔雀看作善良、智慧、美丽和吉祥、幸福的象征。小演员们在春晚的舞台上跳起姿态优美的孔雀舞,就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孔雀,歌舞声中呈现出新春的喜庆气氛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由桔子树艺术教育五道口校区选送的舞蹈《洗澡澡》,一群俏皮可爱的小宝宝,手中拿着长澡巾,伴着吹泡泡的欢快音乐,擦擦擦……蹦蹦跳跳,真是一群爱干净、讲卫生的好孩子

       由桔子树艺术教育回龙观校区选送的舞蹈《小小古丽》,小舞者们敲着手鼓,随着鼓点欢快地舞动,小脸上洋溢着笑容,表情丰富细腻,步伐轻快灵巧,舞姿优美舒展,观众情不自禁地一起跳起来、唱起来!

       桔子树艺术教育安贞校区选送的童声合唱《知足》,天籁般的歌声诠释出不一样的《知足》,温柔细腻的声线,像一缕清风,给人莫名的感动,希望我们都能做到知足,拥有知足的快乐。

桔子树艺术教育西直门校区选送舞蹈《街舞少年》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北京电视台科教追梦春晚桔子树艺术专场在欢歌笑语中画下句点,我们将所有的美好珍藏,我们将真挚的祝愿送出:在虎年,让我们虎虎生威、生龙活虎、如虎添翼、梦想成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