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派格生物IPO:如何坚持致力于慢病治疗领域创新药研发和生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8日 11:55

导语:

派格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慢性疾病领域药物研发和生产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自2008年成立以来,派格生物一直坚持在慢性疾病新药开发领域内进行深度探索。

在十几年的探索过程中,派格生物一直都坚持以先进的核心技术体系为抓手,力争精准识别临床实际中尚未满足的慢病需求。

此外,作为国内较早进行药用级聚乙二醇化研发的企业之一,派格生物在聚乙二醇化技术领域内已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稳定、成本可控的慢病药物分子聚乙二醇修饰技术体系。

派格生物在不同的慢病细分领域,还做到了个性化组合布局多个产品,以满足不同患者的治疗需求。例如在2型糖尿病领域,派格生物布局了不同给药方式、靶点和作用机制不同的两款产品,通过同时兼顾有效降糖、心血管多重获益等的同时还能将血糖控制在平稳水平,为患者减少血糖波动带来的危害。

派格生物以糖尿病为基础,还设计和筛选出了针对不同慢性疾病的创新化合物,形成了优势互补、多重获益的产品管线。目前,派格生物已有6款管线产品进入不同的临床研究阶段,其中针对2 型糖尿病的PB-119正在开展国内III期临床研究,并完成美国II期临床研究;PB-201同样正在开展中国III期临床研究;用于治疗非酒精性脂肪肝病的PB-718已在美国开展I期临床研究;针对肥胖的PB-119已获 NMPA 临床研究许可;针对阿片类药物引起的便秘的PB-1902已完成国内 I 期临床研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