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访沃众认证:招聘流程一体化是高效招聘的开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8日 15:57

导语:

“悦迹招聘管家,能够让面试者和部门负责人同时收到人事部发布的邀约,招聘流程很清晰,每个环节也都有对应的负责人。在我们多场景招聘下,海量简历收集下,节省了很多时间。沃众认证相关负责人说道。“这也是选择悦迹的重要原因之一。”

上海沃众认证有限公司从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坚持为解决质量、环境和健康安全的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为目的,从而研发出具有安全性且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致力于把标准研发、标准技术信息提供和管理体系认证服务于一体,成为最大的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服务机构之一。

01

 悦迹  

日常会从哪些渠道筛选候选人简历?

 沃众认证 
我们公司的招聘形式比较多,社招和校招都会有涉及到,社招主要会在BOSS直聘、前程无忧这样的招聘平台。像我们行业比较垂直,会涉及到很多专业性人才,我们的审核员也会去一些相关的论坛寻找合适的人。
 
除此之外,也会有一些相关的校招。在校招会议上收集合适的简历,其实这个过程还是挺浪费时间的,因为每个平台都要筛选下载解析简历,比较费时费力。

 解决方案 

简历一键解析

简历筛选是企业招聘需求的出发简历聚合、一键下载解析多维度关键词评估分析,悦迹招聘管家做到了更为轻便,节约HR时间,提高招聘效率。

▲ 支持pdf、doc、docx、html、mht格式和多种语言简历解析,通过智能高新技术模拟人脑阅读习惯,将个人信息、教育经历、工作履历、项目经验、行业技能、资格证书等维度关键词解析评估。

▲ 招聘协同日历行程数据化清晰可见,也方便企业搭建企业人才库。
02

 悦迹  

在选取人才方面更注重哪些方向?是如何进行人才储备的?

 沃众认证 
我们的审核员岗位是需要获取专业素质证书的,这个专业证书是需要通过考试才能够获得。
通常情况下,专业人员考试结束后都需要找到一家机构来注册,这样证书才有价值。我们也会通过这些途径来找到符合公司的人才,充实我们自己的人才库。
 
但很多简历收到之后,并没有很好的管理,有些候选人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入职公司,后续的跟进管理也不到位。

 解决方案 

人才库一体化搭建

企业人才库是招聘流程的基础,简历入库后智能分配人才归属,智能管理模式管理人才,改善招聘中人才流失的问题。

▲ 为企业搭建人才库管理,通过可视化数据图表分析,合理分配人才归属、智能管理,记录并跟踪候选人成长,避免人才流失。
03

 悦迹  

在招聘过程中,有哪些问题是目前最为关注的?

 沃众认证 
目前对于招聘的需求还不是特别大,但是希望能够有一款产品能够实现协同办公一体化,比如我们招聘的过程中需要实现一些日历排班这样的功能。

假如人事部门发布一个邀约,面试者和部门的负责人都能够收到,并清晰的看到招聘流程,每一个环节也都有对应的负责的人,同时能够在多场景招聘下,清晰解析简历并分类整理,这是当下最为关注的。

 解决方案 

招聘协同办公数据化

招聘流程一体化是高效招聘的开始,候选人从面试到入职流程清晰一体化,便捷的招聘模式及数据化的招聘流程让招聘模式更高效。

▲ 多角色协同办公,即时沟通,日程管理清晰可见,确保招聘每个环节都能落实到人,面试进程结果化,确保招聘的有效性。

写在最后

悦迹招聘管家始终为企业提供“轻快好省”的服务,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与客户不断的沟通中,及时更新各项功能,打破局限性,发现更多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