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赢科技:用好用活金融科技,助推共同富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8日 15:57

导语:


实现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全体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共同富裕的目标提出后,社会各界、各行业,特别是金融行业,将促进共同富裕作为其工作部署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而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用好、用活、用足金融科技的动力引擎和基础平台,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增进人民福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道路正在探索出更多的新路径。

此前,银保监会表示,要加快发展科技金融,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支持社会薄弱环节,促进共同富裕。面对“共同富裕”这一长期目标,各金融科技平台也在交出自己的答卷。

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不断改善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加快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而普惠金融在推进共同富裕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高效的金融服务。

深圳市小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赢科技”)一直以来坚持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以创造价值与极致体验为追求,提供智慧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构建高效金融服务生态,延伸金融服务半径,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要建设高质量共同富裕社会,发展中小微企业是关键一环。以科技驱动,小赢科技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更便捷的信贷撮合服务,提升小微经济活力,以普惠金融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小赢科技个体户及小微企业放款用户数超过120万,促成个体户及小微企业放款金额超过200亿元。

小赢科技总裁李侃表示:“在小赢科技的成长过程中,遇到很多个体户及小微企业主,我们与他们共同成长,用户获得了资金、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小赢科技的平台也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了共赢。”

以科技赋能普惠为己任,小赢科技恪守金融向善的美好使命,持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中国小微企业与实体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推进共同富裕贡献一份力量。

践行社会责任,彰显金融科技企业新担当

不论是推进乡村振兴,还是扶贫攻坚,抑或是疫情之下的共克时艰,都离不开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而要实现共同富裕,更离不开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优越的创新土壤,创立于2014年的深圳市小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不仅沿袭了深圳经济特区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更是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利用自身优势,从不同的领域推动社会进步。

小赢科技坚定不移践行社会责任,在公益之路上越走越远、越扎越深。秉承以“营造公益氛围,关爱儿童青少年成长,倡导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人与社会、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成立“小赢公益”,关注乡村教育、关心环境,并运用小赢科技的互联网思维去完善和高效解决公益实践中遇到的瓶颈和挑战。

企业运营离不开社会支持,以企业力量回馈社会、创造价值是一个企业的应尽义务,小赢科技希望通过“公益+普惠金融”的形式建立起与社会之间的连接和信任,坚持做真正符合需求、高效解决问题的公益。

在推进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小赢科技在探索普惠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助力小微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助推共同富裕中找到了精准发力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