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壹邦管家式的健康服务,为用户打通幸福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09:43

导语:

当前,我国卫生健康事业面临着诸多挑战,随着人口老龄化、城镇化和慢病高发等问题日益加深,以医院为主体的医疗服务模式已难以满足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受此影响,中国健康管理市场规模近年来增速明显,已从2015年的2,480亿元人民币增长至2020年8,503亿元人民币,预测至2025年将达到21,898亿元人民币,期间年复合增长率为20.8%。众多资本进驻及布局健康管理板块,丰富的市场资源将被挖掘。

数据来源:弗若斯沙利文

壹邦管家的深度服务,为用户打通幸福的“最后一公里”

面对线下医生问诊任务繁重以及数百万级强问诊的需求,壹邦推出壹邦管家在线问诊服务,用户通过图文、视频、电话等方式,能享受到随时随地进行咨询问诊。对于防未病、治慢病等有特定需求的用户,健康管家能够根据个性化需求制定相应的健康计划或慢病管理方案,并通过主动随访、获取反馈来阶段性更新方案,帮助用户更有效地达到健康管理目标。友好的健康消费体验与优质的医疗资源,为用户打通幸福的“最后一公里”。

对用户来说,他们获得了更为优质的健康消费服务,解决以往看病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并获得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对社会而言,壹邦管家的全面健康管理,将作为以往基层社区模式家庭医生服务能力的补充,补足短板的同时提升医疗服务效率,促成“以用户为核心”的转变。

更贴心,更便捷,壹邦值得信赖

作为以服务为核心,健康产品为抓手,智慧医疗为驱动的全方位、全周期、一站式、一体化的专业健康管理企业,壹邦倚靠优势的医疗资源和服务能力,打造以健康管理中心和“壹邦APP”为载体的健康管理服务系统。小病、慢病不想去排队,刷一刷手机上“壹邦”就能得到解决,从开药门诊、电话问诊、线上诊疗室、诊后管理、疾病科普与教育、健康服务包等等方面,为大家提供无微不至的医疗服务。在问诊之后,直接就能下单买药,不用再跑药店,大大节省了看病的时间。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为大家提供了一条便捷高效的健康管理渠道。

如果说,临床医学以生存为主要目的,让患者能够生存下来;那么,健康管理则是以生活为目的,让患者更好地回归社会。有病及时寻医问药,平时做好日常预防,健康管理的每一分钟,壹邦都将为你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