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助力企业开工大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11:02

导语:

会议平板可谓是如今提升企业办公效率的神器,更流畅的展示形式,更清晰的呈现画面,更便捷的交互方式,无一不为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服务。不过虽说企业开工之际想要快速get高效办公模式,选购一台功能强大的会议平板是刚需,不过当前市场内会议平板可选品牌与型号纷繁复杂,究竟哪一款才更值得选?联想thinkplus旗下会议平板以更强大的性能与更优秀的操控为大多数企业所喜,目前,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开工大吉”活动正在开展中,有需要的企业正好趁此机会多加关注。

开工选thinkplus会议平板,用强大功能打开办公视野

对企业办公而言,会议场景下如何实现高效沟通与分享,一向是直接影响企业发展的痛点,传统的会议场景受限于环境或工具,难逃不便与冗长。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拥有更为清晰的屏幕画面与音效,高达86英寸的4K超清分辨率大屏,拥有低蓝光、低频闪、高色域等多重特性,对于会议展示而言非常实用。而在以往的会议场景中,远距离沟通障碍也在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中得以解决,声源定位及人像居中功能搭配12阵列麦克风,可以实现远达8米的拾音效果,在大多数办公场景中都能轻松达到愉悦沟通的目的。

开工选thinkplus会议平板,用流畅操作优化办公效率

此外,一些在传统会议工具中会出现的卡顿、不够流畅、不够智能等问题,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基于其强大的性能配置,也均能避免。四核A73+A53架构高性能处理器作为核心,能够极快地处理任何指令,ROM高达32GB,RAM高达3GB,同样为帮助员工快速进入开工状态服务。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也能实现较高的智能反应,行业领先红外触控方案使得画面调整、笔记书写等动作得以被高速反应并呈现,如果有需要重点标注或修改的地方,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的智能圈选、双击撤销等快捷化功能也可以更好地为使用者服务。

当然,在互联方式快速发展的今天,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也支持无线及有线的多元投屏渠道,使用者在投屏后,如需要在手机端进行反控等操作,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也全面支持,真正做到将未来会议室搬到如今的办公空间中。而让人更为安心的是,这些前沿的科技配置均来自于联想品质,无论是产品性能或是售后网络,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都令人满意。有需要的企业主们,不妨抓紧机会点击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开工活动链接:https://b.lenovo.com.cn/activity/dpkgj.html,及时获取超多优惠,还可以免费试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