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古茗茶饮加盟丨手握品牌“利器”,深挖市场潜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13:18

导语:

近几年,从“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到各种“XX的第一杯奶茶”,茶饮市场的火爆让不少创业者看到商机,纷纷加入其中。而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实力强大的茶饮品牌加盟,让创业事半功倍,也成了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一、知名品牌,6000+同仁相伴

从第1家门店,到突破6000+家体量,古茗茶饮自2010年创立至今,积累了丰富的茶饮门店运营管理经验,深受广大加盟商的信赖。6000+门店广泛分布于浙江、福建、江苏、江西、安徽、四川、重庆、湖北、河南、广东等地,是真正辐射全国的茶饮连锁品牌。

二、优质供应链,产品为王

做茶饮,产品是王道,古茗深谙此理。无论是食材供应链,还是产品研发,古茗都下足了功夫。

在供应链上,古茗投入大量资金,不仅在云南西双版纳自建4000余亩的原材料供应基地,还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十六大仓储基地,通过100+辆自有冷链车、多家第三?冷链物流合作商,真正做到了物料生鲜的“两日一配”,确保消费者可以喝到新鲜美味的饮品。

而在产品研发上,古茗拥有一支超10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他们会根据时令水果结合茶饮的特点以及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创新,推出例如鲜萃果茶、芝士鲜茶、风味奶茶、季节限定等各种饮品,满足消费者“每天一杯喝不腻”的需求。

三、加盟扶持,手把手教学

一个负责任的品牌,不会对加盟商“来者不拒”,相反,“严谨”才是它的主要风格。这样的加盟方针,不仅能及时为创业者“止损”,还能确保加盟商门店的存活率,有利于品牌的长久发展,本质上,也是对全体加盟商负责任的表现!

古茗加盟商开店条件:

1、个人资质要求:25-40周岁,身体健康,具备餐饮行业从业条件(后期能办理健康证);

2、资金准备:具体根据当地市场决定;

3、价值观要求:认同公司经营理念,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接洽和合作过程中,无任何形式的诚信问题,过往无犯罪史;

4、精力投入:店主本人能够在店一年以上;

5、人员要求:前期需铁杆店员2名(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健康人士,能全职待店6个月以上);

6、经验要求:有团队管理的经验、市场营销意识,相关从业经营者优先;

7、店铺要求:需面谈通过后,符合公司相关要求。

备注:如有特殊位置,需通过公司进一步审核方可加盟。

在确定合作后,古茗总部还会派人实地考察,因地制宜地制定一系列全面、严谨、贴心的加盟扶持政策,为加盟商提供一站式服务:

1、辅导选址:商谈通过后,拓展顾问会进行评估选址;

2、区域保护:签约成功后,根据合同划分授权范围;

3、装修及培训:装修工和培训支持同步进行;

4、开业支持:督导到店支持开业活动;

5、门店运营:运营督导一对一服务;

6、产品更新:冬夏季新品定期更新,期间不定期补充更新产品,适应市场竞争需求。

当下的茶饮市场潜力十足,既然想要参与“挖掘”,那不妨选择加盟古茗,手握品牌“利器”,助事业更上一层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