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安UNI-K,长途自驾表现出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14:10

导语:

对于许多有着长途出行的用户而言,选择一辆SUV往往是非常理想的选择。SUV所带来的更高的操作性以及更宽阔的视野无疑能够为车主在长途驾驶中提供更轻松的体验。而长安UNI-K作为一款备受市场好评的中型SUV,就凭借着突出的优势,成为了长途自驾的理想之选。

长安UNI-K的动力系统非常强劲,以长安UNI-K2.0T版本为例,其搭载的发动机是蓝鲸新一代D系列2.0T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233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这使得长安UNI-K的动力更加澎湃,在高速路上超车的表现也更加轻松。值得一提的是,高压喷射技术使得这款2.0T的发动机能够实现更好的汽油雾化以及燃烧效果,从而进一步提升了长安UNI-K的燃油经济性。就以前阵子很火的吴珊自驾游为例,即便是穿越津巴布韦崎岖泥泞的道路,长安UNI-K的平均油耗也仅为8L/100km,而如果放在高速公路上,长安UNI-K的平均油耗应该在6.8L/100km左右。

同时,长安UNI-K还拥有博格华纳AWD全轮驱动系统的加持。该系统搭载有TCU扭矩控制功能,AUTO模式,能够更具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切换四驱与两驱,其扭矩可实现0-100%连续可变智能分配。并且长安UNI-K还拥有LOCK模式,能够进一步提高较差路面的通过性与脱困性能,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路况适应能力。对于有长途自驾需求的用户而言,长安UNI-K的表现无疑是更加理想。

考虑到长途驾驶用户对于座椅舒适度有着很高的需求,那么长安UNI-K就是更适合的选择了。经过人体工学精心设计的座椅,以及全面采用“零重力”创新材质的填充层,既能够为用户带来足够的包裹感,同时还能提供足够的支撑性,帮助用户久坐不累,越来越舒适。

长途自驾表现出色,长安UNI-K值得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