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I虚拟主播上岗! 猎聘2022直播招聘节推出“小猎直播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15:22

导语:

金三银四之际,猎聘重磅推出“2022直播招聘节”系列直播招聘活动。该活动涵盖小猎直播间、猎头直播间、非凡直播间、老板直播间、她时代直播间等。其中,小猎直播间是猎聘2022年推出的直播间IP,以犬小猎作为主播,为广大求职者介绍猎聘平台上优质企业的急招岗位。

11.png

据悉,犬小猎是猎聘推出的官方吉祥物,原型为小猎犬,机智、勇敢、忠诚是小猎的特质。小猎的职务为猎聘首席传播专家,致力于为平台用户解读猎聘的每一项新产品、新功能,为大家介绍猎聘的新动向、新动作。此次小猎直播间的推出,旨在聚焦各城市企业急招岗位,以精准的岗位曝光和流量扶持,帮助企业解决急招难题。

直播过程中,小猎会为求职者介绍当地参与直播的每家企业的业务范围、福利待遇、急招岗位信息、企业用人要求等,并与求职者展开互动。职场人在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可直接对心仪岗位进行在线简历投递,直播过程中企业HR将全程在线,及时处理评论区实时出现的互动问题并在线处理求职者在直播期间投递的简历。

据了解,从2月28日广州急招专场开始,小猎直播间在直播招聘节期间已陆续做了重庆、深圳、杭州急招专场,未来还将覆盖青岛、成都等城市。目前已有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振邦智能、浙江交通集团数字中心、博腾制药等企业通过小猎直播间参与急招岗位的招聘。

猎聘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两年猎聘发现,直播带岗有效提升了企业招聘效率,直播当天企业简历投递量,较平日平均提升435-269%。因此,今年春招旺季,猎聘特在直播招聘节期间推出针对企业急招岗位的“小猎直播间”,助力企业通过直播抢人才。”

作为科技和大数据驱动的人才服务平台,猎聘始终坚持产品驱动,提高人岗匹配效率,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此次犬小猎亮相猎聘2022年直播招聘节,在与求职者高效互动的同时,也是猎聘进一步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生动诠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