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州津虹YY直播聚焦正能量内容打造,用直播改变更多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16:32

导语:

随着互联网5G时代的到来,直播的用户、平台不断增加,借助平台一大批“草根”走红网络。借助平台,他们或展示才艺,为人们带来欢乐,或推销产品,开启新型线上销售模式。网络直播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创造着巨大的经济效益。但是由于网络直播门槛低,一些不良的内容也在网络上得以传播,为此,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YY直播不断聚焦正能量内容打造,以净化网络直播环境,助推弘扬正能量。

在2021年,YY直播以大环境、大趋势为前提,创新正能量直播形式和内容,打造了多个广受好评的精品栏目。根据YY直播日前公布的《2021正能量报告》,在2021年度YY直播共开设正能量栏目4481档,累计直播时长超过2.6万个小时,收看直播观众超过6.3亿人次,参与正能量直播的主播超过5.2万名。其中“百名主播唱红歌”、“直播乡村促振兴”、“象棋国手挑战赛”等诸多项目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而在更早的2019年,YY直播就已经在广州试点扶贫区域的贵州毕节织金县,开创了“直播+电商+非遗+扶贫”精准扶贫的新模式,扶持绣娘通过直播真实生动地展示织金苗族文化特色、非遗蜡染技艺,帮助织金贫困苗族绣娘增加就业以及非遗文旅和手工艺品的销售推广,使传统手工业在新时代重新焕发生机,有效带动了当地贫困人口实现就业和脱贫。

而且,YY直播深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了更好地推进经济欠发达地区宣传事业的开展,其通过“YY少数民族主播招募计划”已在云南、贵州等省份的12个县培育了一批少数民族主播,“乡村振兴对接暨产业协作+直播旅游”光彩行活动为黔南州50余名当地旅游主播开展线下培训,促进当地经济就业加速发展。在这期间一线主播为当地特色旅游景区做直播推介,用新形式带动红色老区的旅游产业发展,6场直播吸引将近300 万人次观看。

能力与责任始终是匹配发展的,YY直播作为国内泛娱乐直播行业的领头羊,未来将继续坚持正确价值导向,突出价值引领,坚持“内容为王”,注重直播内容的质量,发布优质内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促进直播行业健康长远发展。

格调穿搭单品

最新款式的服装、包包、首饰,都是女神节礼物的好选择。毕竟,女生的衣橱里,总是缺一件衣服。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注意女友的风格、爱好,选择的服装要符合她的性格。

大牌美妆产品

女生同样总是缺少的,还有一支口红。选择大品牌的口红,确定色号,也是拿得出手的。当然,还有眼霜、爽肤水等等品类,就看你的女友缺少哪样了。

提高生活品质

还可以选择,能够挺高女友生活品质的一些单品,比如内裤洗护机,适合亲密的情侣赠送;养生壶,让女友能轻松制作各种养眼食品。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饰品

当然,挑选衣服、美妆等产品,还是有一定门槛的,最担心的就是不适合女友。那有没有适合所有女生的礼物呢?当然有!那就是一颗闪亮的钻石,如果想要女生更喜欢,那就选择一颗更加闪亮的钻石——ALLOVE十心十箭?钻石。

真正的爱情是两个人的相拥,不掺杂任何的杂质,而钻石洁白透亮、纯洁深邃,所以钻石就成为了人们表达爱意最好的方式,因此,无论是在谈恋爱,还是在求婚、结婚等场合中,人们都会钟爱送钻戒,而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更是被人们看成是完美的爱意表达之物。自创立起,ALLOVE就始终坚持“更好的钻石,给最爱的人”,以拥有全球近100个国家专利权保护的十心十箭?钻石,用设计捕捉万般爱恋,定制爱的礼物。

从钻石切磨、首饰镶嵌到配货销售,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整个生产流程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操作,并由专职检验人员监督,经过层层检验,以确保产品质量。 ALLOVE始终相信专业人做专业事,严格按照企标及国标的规定,完善工艺流程,从生产的第一个环节加强质量管理,让每一颗ALLOVE十心十箭?钻石都成为了无上臻品。

一年之计在于春,所有的美好从春天开始。各位男生朋友,面对即将到来的女神节,务必要提早准备礼物。别相信女生说不要礼物,那就是她只是嘴上说说。当她们收到女神级礼物的时候,一定会被你的细心、贴心所感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