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未来魔法猜测!斯内普的法术太强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9日 17:51

导语:

各种魔法卡作为《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这款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在游戏中的地位自然是举足轻重的,而哈利波特手游中的魔法卡基本上都很好的还原了原著中的法术,其中不乏盔甲护身,愈合如初等一系列非常有名气的法术,当然无论是在小说还是游戏里,法术的种类其实是非常多而繁杂的,也意味着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法术进入到游戏里,所以现在不妨猜测一下未来将会有哪些出名的法术被复刻进游戏里。

首先是倒挂金钟这个法术,发明者是西弗勒斯·斯内普,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一书中它将这个法术写进了自己的课本,而破解咒语为金钟落地。詹姆·波特在上学时期曾经用此咒当众羞辱斯内普,而且在第6部中,哈利创办邓布利多军时,在有求必应屋指导大家使用倒挂金钟咒,而我们的卢娜大小姐就曾经用这个法术击倒过一个食死徒。

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为了拿到古灵阁盗取赫奇帕奇的金杯, 赫敏对哈利使用了此咒语,帮助哈利拿到高高在财宝上的金杯。如果在游戏中出现的话,大概率是一个非常强悍的控制法术。

另外一个不得不说的法术就是咒立停了,这是《哈利波特》中提到的一种简单魔咒,虽然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法术,不过却能解除一些其他魔咒的施展,首次出现在《哈利波特与密室》

哈利波特与马尔福在决斗俱乐部练习决斗魔咒时,斯内普使用咒立停停住了马尔福的恶咒。

而且在后续中也知道咒立停对付一些小法术也同样绰绰有余。

另外在外传《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中,众人使用该咒扑灭了格林德沃能够焚烧巴黎的蓝色厉火。所以可以猜测像咒立停这样强悍的法术,非常有可能是作为一种解控的法术。

当然在原著中出镜率高的法术当然不止这么几个,而且这些法术在原著中基本上都有举足轻重的重要,相信在不就的将来,玩家绝对能见识到更加缤纷酷炫的魔法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