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4重汽车标准刷新锂电性能天花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0日 09:54

导语:

提及锂电电动车,很多人都会对新日偏爱有加。确实,新日作为率先布局锂电、潜心深耕的行业领军企业,有科技、有温度、有情怀的品牌形象阳光治愈,秉持着精益求精、大胆创新的匠心态度不断优化提升大众出行体验,而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成就了深入人心的“买锂电、选新日”消费口碑。

近日,新日又以“3倍能量密度,4重汽车标准,5年免费质保”的高标准严要求,从续航、安全、寿命、换电等方面再一次刷新行业锂电性能天花板。

image.png

“保5年 用10年”畅享卓越续航体验

我们常常这样形容新日汽车级锂电:用更低的重量承载更高的能量,让车子跑得更远。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新日汽车级锂电的重量仅为铅酸电池的1/3,体积仅是铅酸电池的1/4,但能量密度却是铅酸电池的3倍。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从车辆层面上看,新日锂电电动车,车子更轻便、符合换购潮下的新国标要求,车子的可用电量增多,续航里程自然就越长;从消费者使用层面上看,新日锂电电动车不止跑的更远,充电的频率也大大降低,不仅更耐用也更便捷。

image.png

同时,新日汽车级锂电在经过了1500次完全充放电后,电池容量仍能保持在70%以上,按照每周2-3次的充电频次,可以使用10年之久。相较于普通锂电至多600次的充放电水平,新日汽车级锂电超长待命2.5倍,10年间至少能省下4组更换电池的费用,约2000余元的换电成本,综合性能实力碾压。

而且新日还承诺用户质保5年,5年内若电池容量低于70%额定值,则免费更换电池!对比铅酸电池1年质保、普通锂电池2-3年质保,不仅更有使用保障,也是新日汽车级锂电技术实力的展现。

image.png

多重汽车级标准,加倍持久安全性能

纵深造车层面,新日电动车不仅是纯电动交通工具行业第一批国家免检产品,其自主研发设计的电池电芯、结构设计、BMS智能电源管理系统,验收标准体系等更是按照国家汽车级的高标准要求严苛制造,严格保障骑行体验安全放心。

而这样重重加冕的多重汽车级工艺标准,也正是此次新日汽车级锂电345升级的精华所在,夯实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的超强壁垒,力争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劲耐用的安全放心出行。

image.png

一则,电芯采用了与电动汽车相同的电芯类型,对高温环境的适应性更好,即高温下更稳定、更安全;即便是夏日炎炎、烈日当头,也无需忡心电动车高温安全问题。

二则,电池结构设计以汽车级开发为基准,经过全工况模拟测试,确保了每颗电芯的放电一致性,极大提升了电池的抗衰减能力;同时散热性好,安全性也进一步提升,保障长时间骑行体验舒适安心,全程有效守护出行安全。

三则,新日率先研发使用了汽车级BMS智能电源管理系统,通过独创的SOC一流算法,智能保障车辆能源充分供应,均衡电芯放电速率,高效释放每一颗电芯能量,让充放电更轻松、续航更远。用户骑车时无需刻意保持匀速行驶、担心加速太猛导致电量消耗过快;长时间不使用电动车时,也不必忧虑电池过度自放电会影响续航寿命等等,多重汽车级工艺水平“傍身”,精准破除选购电动车时的各项顾虑。

image.png

四则,为确保每一颗电芯性能可靠,新日汽车级锂电在出厂前还会历经33项汽车级极端破坏性实验检测,累计16项电性能标准检测、11项安全检测和6大场景化测试,精雕细琢,远超新国标安全水平。

image.png

要知道消费者在选购电动车时最为看重的就是电池,而动力电池着重要看高能量密度、强安全性能、长循环寿命和优价格成本,这恰是新日电动车深耕技术创新,解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最终目标,普照阳光魅力的立身务实之本。

image.png

高新技术优势明显,阳光服务质量放心,新日锂电车稳入不亏!正值新国标落地、市场换购需求持续上涨,大家在选购时可以到附近的新日门店实际体验一番。春光甚好,还可以就此随时来场能说走就走的旅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