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脱发自救计划:让头皮焊住头发,贝妮芙小黑瓶生发奥妙于此揭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0日 10:23

导语:

当代社会的热词当中,首当其冲的关键词便是“头秃”。在这个全民熬夜、全民皆秃的时代,积极使用一些外部生发产品成为了发友们的救命稻草。然而总有人觉得使用外部的生发产品不仅效果一般般,甚至还觉得是属于智商税的行为。事实究竟真的如此吗?首先,还是要先弄清楚脱发的一些影响因素,再谈外部生发产品的帮助是否会有所作用。

引起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以下这些因素的影响等都有可能导致脱发:

1、身体营养不良

毛发是身体状况的外在表现,毛发的基础为蛋白质。若是平时生活或饮食不规律,都会让头发缺少营养,从而导致脱发。

2、精神压力过大

生活与工作的压力,是现代社会人的通病。精神压力过大时,常常出现脱发增多,导致毛发生长功能抑制,毛发进入休止期而出现脱发现象。

3、头皮清洁过度

头发固然是需要清洗的,但是经常清洗会容易导致头皮环境的紊乱,即便要天天洗头,也要选择成分温和的洗发水。

了解到了这些因素以后,相信发友们可以理解,使用一些外部生发的产品还是对头发的环境盖申是有所增益的。那么,来自于美国进口而来的贝妮芙小黑瓶,便是一款可以让头皮环境得以改善,自然生发的优质产品!

据了解,美国贝妮芙小黑瓶拥有着三大黑科技的“加持”:诺奖信号分子一氧化氮(NO)技术、哈佛多元化活性成分复配技术以及三重纳米包囊缓释技术,这些技术能够让头皮中受损毛囊焕活新生,让稀疏的秀发逐渐浓密,再加上调节水油失衡的效果,从而减少头发脱落的现象,让头发的生长期限得到延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