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喔趣科技人事通,帮助企业更好人事管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0日 11:04

导语:

人事管理即通过科学的方法,正确的用人原则及合理的管理制度,调整人与人、人与事、人与组织的关系,以充分利用人力资源。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人事管理都十分重要。喔趣科技人事通是一个人事管理软件,致力于帮助企业进行人事管理。

人事管理的主要承担者是HR,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化,HR从业者的工作压力日益增加。他们既要提升办公效率或精准度、帮助老板提高人力决策效率,又要减少成本投入,实现人力最优化配置;既要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更要提高效能。

喔趣科技人事管理软件人事通通过提供智慧考勤、智能薪资计算、超级工资条、花名册、企业福利这五大核心功能来积极地帮助企业HR提高企业的信息化管理能力,同时也能进一步推动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做出变革。

有HR提出这样的问题:作为工厂制造企业的HR,对于工时的管理要求更加细致和严格,那么喔趣科技的产品能否满足这方面人事管理的需求呢?对此,喔趣科技人事通相关负责人也曾表示:“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我们会深入行业内部,分析各行业的深度需求,设计开发行业标准化或者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喔趣科技人事通,在人事管理上形成了一个很好的辅助作用,在减少HR工作强度的同时,也满足了市场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