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众ID.4X怎么样?ID.4X试驾感受:果然大众出品,必出精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0日 14:30

导语:

大众汽车一直不断努力研发创新性的智能科技,通过不断突破现实的技术壁垒将想象落地。如今的消费市场,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逐年升高,人们的接受度也不断扩大。大众也紧跟市场发展步伐,积极推出新款电动车供消费者选择。其中ID.4X的上市让许多人眼前一亮,很多人惊呼其实际效果超出原来对它的预期,在动力方面也有不小的亮点,那么我们今天来看看大众ID.4X怎么样?

驾驶过ID.4的体验者能够感受到其带给人们的行驶感受还是不错的。ID.4X提供了57.3kWh和83.4kWh两种容量的三元锂电池,有402km与520km,以及555km三种续航版本以及三种动力版本和两种驱动形式。ID.4的后驱车型采用大众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动机且峰值扭矩为310Nm,其四驱车型在后电机之外引入交流异步电动机且峰值扭矩为460Nm。

由于ID.4X的动力输出相对比较线性,因此有着起步比较轻盈的特点,不仅在加速阶段则表现得游刃有余,就连后半段也能保证相对平稳的动力输出。如果想体验当然非常明显的推背感,只需要深踩电门就能感受到,因此ID.4X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有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此外ID.4X的方向盘指向也是比较清晰且很好“拿捏”,由于ID.4X的底盘表现也比较沉稳,因此无论是变道还是超车,ID.4X尾部的跟随性都能给到使用者足够的信心。总之ID.4X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展现出了其作为一个有着深厚造车底蕴的车企之手下该有的产品魅力。

此外ID.4X还搭载了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一些如限速和车距以及车速等重要行车信息和数据,在行驶过程中都能集中在挡风玻璃上,ID.4X在使用导航中也会有相应的箭头出现并指示车辆该行驶的方向,给到驾驶者更直观的信息并使得驾驶过程更加安全。

ID.4X在NVH方面的表现也比较出色,即便是在高速路段或风噪、以及胎噪等噪音情况下,都抑制得比较出色,尤其是在车窗紧闭的情况下,整个车内环境是相当安静的。

大众ID.4X身上还有一些不得不提到的亮点,那就是其独特的设计创新。电动汽车的主流市场还是当代年轻人,ID.4的设计不同于我们所熟悉的大众车风格,其特点显然更加年轻,例如ID.4贯穿式的灯带连同车标一起都能够发光,而且和两侧的IQ.Light矩阵式大灯相连接的模式能够带给体验者极佳的视觉感受;ID.4X侧面半隐藏式的门把手,既方便开门也属于低风阻设计的一种;此外ID.4X的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熏黑尾灯非常亮眼,使得车辆外形整体圆润又不失动感。

大众ID.4X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和外观相呼应的配色,视野玻璃天顶可开启全景天窗,32色氛围灯与悬浮式中控屏等都是特别吸睛的存在。除此之外大众ID.4X搭载了IQ. Drive L2+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帮助驾驶者更好地驾驭车辆并提升驾控体验感受。智慧车联系统4.0的应用也是带来了更丰富与人性化的用车体验,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

大众ID.4X怎么样?除了动力与设计之外,ID.4X的续航以及安全设计也相当的出色。作为上汽大众首款MEB中型纯电SUV的ID.4X可谓是在各方面都下足了功夫,这也再次印证了大众汽车不断突破现实技术壁垒,让每一项有意思的科技使出行更有意思的品牌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