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什么说长安UNI-K是国产SUV中的天花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0日 14:41

导语:

在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上,SUV因其实用性和舒适性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此外,随着短途旅行、自驾游等新生活方式的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追求,人们对SUV要求也越来越大。虽然SUV产品众多,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汽车品牌际上增加了踩雷的概率。今天,小编会向大家介绍一款已经过市场打磨的成熟SUV产品,它就是由长安汽车推出的e长安UNI-K。

首先,从外观上看,长安UNI-K的设计凸显的是静中有动。正面采用百年格栅形态的无边界设计,让人一目了然。悬挂式卫星环绕大灯采用顶级单反Z向24mm超薄远近光透镜,技术在行业同级车辆中遥遥领先,充满科技底蕴。隐藏式门把手采用平出式机械结构,不仅能有效阻挡风压,而且十分美观大气。从侧面看,车身棱角分明,令人耳目一新。

在车内装饰方面,长安UNI-K的配置也没表现出丝毫的怠慢。打开驾驶门,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个超大的双联屏,你甚至都不用转动头部,用眼角部分的余光就可以把导航尽收眼底。机舱式挂挡把手的造型前卫而独特,操作起来非常舒适。该车采用高端索尼音响,让你可以在车内享受至极的音质,而太空舱级零重力座椅让你可以联想宇航员在宇宙里是怎么坐的,并且该椅子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有效为乘客减少久坐带来的疲劳感。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的智能清洁座舱,可以让你不用担心汽车空气不循环,现在即使在车里也能感受到森林的气息。虽然长安UNI-K是一款B级车型,但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可以自由伸展腿部,因为长安汽车产品的特色就是以细节决定成败。

UNI-K的动力的优秀毋庸置疑,因为它搭载了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和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起步更加方便快捷,驾驶过程也非常稳定。长安UNI-K采用博格华纳AWD全轮驱动系统的配置,操控舒服,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比较省心,作为一辆都市代步车如此配置足以说明诚意。

随着SUV行业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出现,长安UNI-K在众多实力雄厚的SUV品牌中能保持屹立不倒,足以说明一切。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长安UNI-K都能给消费者带来很多惊喜。如果你觉得这辆车合你眼缘,不妨自己去实体店体验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