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E30BC集成灶斩获“2021年度星标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0日 15:30

导语:

2022年1月18日,由百度APP与ZOL中关村在线联手打造的“2021年度星标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E30BC蒸烤炸一体从百余款入围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星标大奖。

星标奖于2019年首次推出,以成为品牌进阶的“助推器”,用户决策的“试金石”为目标。到目前为止,星标大奖颁奖盛典已经举办两届,成为品牌、专家、百家号创作者、网友共同探讨科技产业的新趋势,探寻科技产业创新突破的窗口。

此次“2021星标大奖”秉承百度APP和ZOL的专业理念,并兼顾百家号优质作者及全网用户的视角,从技术、价值、创新、价格四大维度出发,对产品进行了综合评定。经过层层筛选,审委会最终从百余款入围产品中选拔出30款,获得2021年度星标大奖。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E3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能够成功入选,可见其产品实力。

这款集成灶在使用性能上操作流畅,首先,其烟机加入了手势智能控制,在烟机顶部内置了3颗高精度传感器,能够精准识别动作,实现挥手智控;配合曲面流体鲸吸科技以及U型增压降噪风道系统,既能实现大风量吸油烟,也能达到高风压、低音噪排烟。

此外,火星人E3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内部拥有五重油烟分离,可多次过滤、分离油烟。第一层:最外侧的易清洁油网,对吸入的油烟进行过滤冷凝;第二层:油烟吸入后,在可拆式挡烟板内侧进行冷凝,并进行油路巧排;第三层:油烟经过油脂分离板再惊醒分离;第四层:特氟龙不沾油叶轮在电机转速下高速离甩,实现油烟分离。第五层:风道底部导油口直通机器底部油杯,风道洁净不积油,完成油烟分离!

斩获“2021年度星标大奖” 是行业对火星人E3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的认可,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作为高端集成灶品牌代表,期待未来火星人集成灶能不负先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优质集成灶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