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塑组织能力:2022用友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峰会见真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0日 15:31

导语:

当前,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正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加快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为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主动选择。

实践证明,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的优势持续扩大,并成功将数字化优势转化为营收优势,营收增速差距从疫情前的1.4倍扩大至3.7倍。行业龙头和领先企业又该如何通过数智化转型推动产业数字化,仍然是亟待回答的问题。

“数智赋能 商业创新”为主题的2022用友企业数智化创新峰会,于3月正式启航,将走进20座城市、50余场峰会,聚焦发布最先进的产品服务、探讨最典型的应用场景以及分享最具价值的客户实践。

用友数字人力创新峰会,寻找大型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领军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也正经历着数智化转型,通过构建“智能人力运营、增强员工服务、激发组织活力”的数字人力平台,重塑组织关键能力,构建数智化竞争力,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与更多领军企业共同探究人力资源管理新方法,共享数智化新未来,用友将举办“赋能员工 激活组织”——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

峰会以“重塑组织关键能力,构建数智化竞争力”为主题,携手领军企业共同探究人力资源管理新方法,共享数智化新未来,做优做强做大数智企业。3月,用友数字人力创新峰会将走进北京、济南、郑州、南京、成都等城市。

用友认为,数智化转型的逻辑是业务与管理的重构与创新,其核心是通过人力数据智能工具、平台,发挥数据的价值来赋能企业的业务与管理运营。在2022用友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上,用友将分享,如何通过数智化转型将大型企业HRer“服务提供者”向“价值创造者”转变,如何重塑组织关键能力,构建数智化竞争力。聚焦人力共享、绩效管理、人才发展、数据智能、云招聘等领域的转型与创新。同时一体化服务,为企业提供跨领域、跨平台的协作模式。

用友BIP数字人力:赋能员工激活组织

Gartner研究显示,用友是全球企业级应用软件(ERP)TOP10中唯一的亚太厂商,也是唯一入选全球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指南的中国厂商。

用友通过领先数字化人力资源咨询实施与新一代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帮助企业重塑人力资源管理,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用友凭借领先的数智人力产品与解决方案,推动超过6500余家大中型企业人力数智化转型。这些企业包括世界500强企业36家,中国500强企业159家,服务28万家下属成员企业,5600万余用户。比如,中国航天科技、中国海油、国家管网、南方航空、东风汽车集团、首钢集团、中国邮储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侨城集团、华润雪花、云南白药等。在全集团统建数字人力平台的70余家央企中,用友占据了其中三分之一的份额,超过第二、三名总和,在大中型客户群中占据了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

用友BIP数字人力以“赋能员工激活组织”为核心理念,通过组织发展、员工体验、人力共享、智能招聘、干部管理、目标绩效管理、人才发展、企业文化、数据智能等,涵盖社会化用工服务、数智化人才培养服务等业务服务,以及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转型咨询与规划服务,构建完整的、一体化数智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核心产品服务包括人力共享、绩效管理、人才发展、数据智能、云招聘等。其中,用友大易云招聘服务已经通过公有云模式服务了诸多大型企业的招聘转型,如:海螺集团、西部证券、中国一汽等。

2022用友“赋能员工 激活组织——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期待与您相遇,共同探讨企业人力数智化转型的最佳路径,探索企业重塑组织关键能力,构建数智化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