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庆立泰服饰集团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0日 15:37

导语:

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开展首日便吸引了13000+人次全国各地教育集团/学校终端采购商、校服品牌方、行业代理加盟商等上下游全产业链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等。

NO.1

重庆立泰服饰集团作为“中国校服十大品牌”、“中国校服行业龙头企业”,应邀出席石狮2021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立泰嘉顿国际校服”展台搭建于黄金地段1A18,吸引了众多眼球。

NO.2

福建省石狮市市委书记、市长黄春辉等政府领导一行亲临重庆立泰服饰集团“立泰嘉顿国际校服”展位现场参观指导,同时中国教育装备夏国明先生、福建省教育装备李光荣先生、石狮产投教育集团许总等一行人员及各位合作伙伴莅临立泰展馆参观指导!

NO.3 展会现场直击

01 SS国际校园服饰时尚周

展会第一天,2021SS国际校园服饰时尚周盛大召开,以石狮为坐标辐射全国,助力企业商业落地。重庆立泰服饰集团“立泰嘉顿国际校服”上演触达感官神经的首场精彩大秀

02智选新材料新型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会

2022新型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于2021年7月19日在石狮服装城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活动旨在推动石狮乃至中国校服行业供应链和产品科技发展与变革,与行业深度探索校服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发展趋势,从安全、功能等多维度重新定义校服新标准,推动中国校园服饰行业标准化、国际化发展。

重庆立泰服饰集团“立泰嘉顿国际校服”小洋装“三防面料”新品发布隆重登场:

03重庆立泰服饰集团董事长助理薛洋接受记者采访

本次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意义深远,中国校园服饰专业市场、石狮市儿童产业联合会、作为中国校服行业龙头企业的立泰服饰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围绕校服产业和服务,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我国校服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石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志伟介绍,以“健康引领、美丽校园”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展出中小学校园服饰、幼儿园园服、校服面辅料、校服配饰等多品类产品,将是一场引领行业潮流、促进产销对接的重要行业盛会。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是展示、提升中国校服产业的重要窗口之一,石狮校服产业将会继续打好展会名片,以展会带动产业,以产业发展为展会增添特色。

石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志伟介绍,以“健康引领、美丽校园”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展出中小学校园服饰、幼儿园园服、校服面辅料、校服配饰等多品类产品,将是一场引领行业潮流、促进产销对接的重要行业盛会。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是展示、提升石狮校服产业的重要窗口之一,石狮校服产业将会继续打好展会名片,以展会带动产业,以产业发展为展会增添特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