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准布局,赋能城市发展,上海龙光夯实长三角布局战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08:48

导语:

  一座城市的美好,离不开城市的建设者。四载光阴,上海龙光在龙光集团助理总裁兼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阎烨先生带领下,持续聚焦深耕以上海为核芯的长三角都市圈,匠造城市典范项目。

  2021年龙光新进南京、苏州、南通三城,深化长三角战略布局;同年竞得上海209亩大型优质地块,规划打造约50万㎡大型综合体项目;龙光集团在上海首个商业综合体——“龙光蓝鲸世界”也正式开工建设。持续城市深耕,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业绩稳健增长。在克而瑞上海发布的《2022年1-2月上海房企权益销售金额排行榜》中,龙光以55.86亿元权益销售额排名第2位,在当地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龙光·天曜&蓝鲸世界效果图

上海龙光总经理阎烨先生表示,上海龙光秉承“责任筑城 臻心建家”的品牌使命,在深耕长三角版图的岁月里,将始终笃行致远,与城市发展同频,迈向更加美好的新未来。

免责:

部分数据来源克而瑞上海;18强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发布于2021年9月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发布时间:2022年3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