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深化多人玩法,新一代社交游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09:51

导语: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游戏不仅仅是为了娱乐。很多时候,更是为了满足大家对于社交的需要。毕竟在网络如此方便的今天,足不出户就能结交四海之内的好朋友。已经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了,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更是牢牢的抓住了这一点,成为了新一代的社交游戏。

从《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公测以来,就致力于给玩家带来全新的社交体验。首先是加入了舞会玩法,在舞会上,玩家可以尽情的邀请不同的玩家一起共舞,在动听的歌曲和优雅的舞步当中,玩家很容易放松自己,从而更好的接纳其他人。相信很多玩家的第一个好友,就是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舞会中结识的。

其次是社团的存在,社团就是一个小组织。面对《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丰富的玩法,社团可以很好的将玩家归类。具有同一目的的玩家会自发的组成社团,一起参加游戏中的各种玩法。玩家也很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以上都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在公测初期,对于多人游戏的创意。直到现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仍然在深化玩家的社交游戏体验。继2V2竞技场之后,再度推出了3V3的三人成行玩法:玩家需要不断的支援自己的两名队友,最终战胜对手。三人成行模式的出现,预示着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多人玩法,或许是4V4,或许是5V5。

最近,《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龙蛋的秘密」活动再次开启。龙蛋的秘密活动以寝室作为载体,同一个寝室的玩家需要共同照顾龙蛋,定时为龙蛋添加木柴保持温暖,偶尔使用铁铲清理龙蛋上面的灰烬,以及轻抚龙蛋,让龙蛋能更好的成长破壳而出。在培养龙蛋的过程中吗,同寝室玩家会变得更有责任感和行动力。也会促进同一个寝室之间的友情。

可以看到,《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在深化玩家社交方面,加入了很多新的尝试。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多人玩法会加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社交需求,心动的玩家不妨一起加入,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认识更多朋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