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ovememore潮牌,把运动装穿出时髦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10:47

导语:

lovememore品牌主打运动舒适,同时兼顾时尚潮流,采取的面料耐穿柔软舒适,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刺激,每一件衣服都设计师都倾注了心血,细节感满满的衣服,lovememore获得了年轻人的众多喜爱!

很多运动装都是宽松的版型,但是并不是所有穿上都有一种休闲随性感反而穿在身上就显得非常的臃肿肥大,没有一丝的设计感;但是lovememore在每一款运动装的设计中,都花费了很多心血,虽然宽松但不肥大,虽然休闲却很时尚!

Top 1:这款运动外套的销量是最高的,简约大气的设计,将运动最简单化,不管下身搭配什么样子的衣服,这一件运动卫衣外套就可以很好的驾驭!今年我最喜欢他家这个单品,真的超级经典百搭!里面可以搭配一件背心,妥妥拿捏辣妹风!纯欲风这不就营造出来了吗?这么百搭的时尚单品,你还不快来入手一件!

Top 2:这款简约的卫衣也是我最喜欢的单品之一,大字母印花logo在胸前,简约大方又很有设计感,慵懒却不臃肿,简约却不简单,视觉效果超赞,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追求,偏韩系风,再搭配上贝雷帽长筒靴,整个时尚博主的穿搭感就上来了,经典百搭的卫衣,穿上洋气大方,面料透气舒适!性价比超高,你值得拥有!

lovememore的运动单品设计的都非常有心,符合亚洲人的肤色与体型和时尚审美,潮流的设计风格,如此柔软的舒适面料,性价比真的超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